092容家亂(2)(1/3)

“對,再不出來,就砸門!”


“還是一家之主呢,發生了那麽大的事情,居然當縮頭烏龜,我看容家就沒一個好貨!大家一起上,把門砸了!”


容靜混跡在人群裏,聽了這話,嘴角不斷抽搐。


容家二房呀,大房的名聲也被你們給毀嘍!


一時間,要砸門的呼聲四起,嚇得躲在門後的容家兩位夫人都急壞了,立馬轉身就逃。


最後還是容家錢管家看不下去,帶了幾個小廝和五大書院的院長來開門。


左側門被打開,一時間所有人全朝那邊湧過去了,容靜眸中閃過一抹冷意,大聲道,“容家開側門是什麽意思呢!誠意呢!當大家是什麽人了?”


這話一出,不得了了,身旁幾個軍官立馬憤怒地衝過去,一人一腳往容家大門上踹!


“開大門,否則老子踹進去!”


“讓容德書親自來開門,也不看爺幾個是什麽人的,居然敢開側門,不想活了是嗎?”


……


憤怒的聲討聲中,“砰!砰!砰!”一腳腳地使勁踹,嚇得管家和五位院長連忙往正大門來,也顧不上老爺和夫人答不答應了,連忙把大門打開。


兩扇大門緩緩打開,這下子,眾人才安靜下來。


錢管家和五大院長邁出高高的門檻來,還算有禮數,六人齊齊給大夥行了個九十度彎身大禮。


“你們家老爺呢!”有人大聲質問。


錢管家連忙起身來回答,“諸位!諸位!稍安勿躁,我們家老爺馬上就回來了,容家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是有誤會的,一定不像大家聽到的那樣。大家放心,隻要我們老爺回來,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待的!”


“騙誰呢!我是親眼看到容思賢被送到大理寺去的!這件事還能有什麽誤會,反正我們不管,書院我們不去了,我們要退學費!”


“對,退學費,要還容家補償的我們的損失!”


“要解釋清楚,給大家一個交代,要公開道歉!”


……


一時間,鬧聲再起,錢管家和五位院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