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見一個收一個(1/3)

容靜看著眼前……幹幹淨淨,清俊清秀的臉,和……和空空蕩蕩,光溜溜的腦袋,半晌才吐出了兩個字,“和尚?”


而大盜楚風也被容靜剛剛那一吼嚇得不輕。


這個女人柔柔弱弱的還那麽愛笑,怎麽凶起來就像隻母老虎捏?他又沒殺她全家,幹嘛凶幹嘛呀!


“和尚怎麽了?放開我!”楚風不高興地說道。


容靜緩過神來,隨即眯眼逼近,管他和尚不和尚,她低吼,“老娘最後問你一次,是不是你燒了老娘的房子!”


“呸!”楚風碎了她一口,不屑道,“盜亦有道!老子做賊這麽多年,也是有節操的。偷不著東西,可以掘地三尺,但是絕對不燒人房子。”


見他憤怒而較真的樣子,容靜撇了撇嘴,又說,“著火前,有人看到你在院子裏偷偷摸摸的。”


“當賊不偷偷摸摸還光明正大啊?”秦風反問道。


容靜一腳狠狠踹下,“你還有理了?”


楚風心口堵得受不了,不悅道,“放了我,我就告訴你誰燒你房子。”


容靜眉峰一挑,另一腳也踩上來,整個人就站在他胸膛上,然後,緩緩蹲下,隻見楚風的臉從蒼白漸漸地變紅,到最後漲得血紅血紅的,好痛苦!


容靜也不說話,就蹲著,雙手抱膝,衝他樂嗬嗬笑。


“我說,我說還不行嗎?你下去!”最後還是楚風受不了,他果斷沒有罵錯,這個女人真心是個小賤人,太無恥太無賴了。


“不,你先說我再下去。”容靜笑靨如花。


楚風都快哭了,當賊這麽多年,第一次失手,也是第一次後悔。


他以為秦川很難纏,所以來偷這個女人,沒想到,這個女人比秦川還妖孽。


“我進來的時候,撞見幾個宮裏頭的人鬼鬼祟祟從後門進來,不像偷東西的,特定是他們放的火。”


楚風如實說道,他並不知道自己停下來看那幫人的時候,正巧被阿保他們看到。


“宮裏的人。”容靜狐疑了,眸中閃過一抹陰鷙。


“喂,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