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恩情,怎麽還(1/2)

明月夜,馬車疾馳,瘋了一樣朝帝都方向去。


“小默默,你出去。”容靜低聲,從上馬車之後,她就一直捂著肚子,蜷縮在一角,一動不動。


“不!娘親,我幫你。”小默默嚇壞了,其實他一直都知道娘親是強忍的。“乖,出去,聽話。”容靜耐著性子哄。


“我不!”小默默撅了起來。


“你不聽話,娘親會很難受的,會一直難受到帝都的。”容靜還是好聲好氣地勸,對兒子,她從來都舍不得真凶。


人無完人,在強悍的人,也總有受傷失落時,但是,在兒子麵前,她從來不表現脆弱的一麵。


給不了他一個可以依靠的爹爹,她自是要既當爹又當娘的。


一聽這話,小默默就急了,“那……那你有事就叫我。”


“嗯,去吧,幫阿鏢看路,別走錯路了。”容靜淡淡笑著,此時麵具已經取下,那小臉,毫無血色。


針術並非萬能的,烈酒實在太烈了,她先後用了三枚銀針刺入同一個穴道才勉強壓住,撐到所有的酒喝光。


這種強行壓製的針術,最傷身體,她必須馬上取出金針,馬上讓自己喝下去的酒精全都吐出來。


小默默一離開,容靜狠狠朝右肩按下去,一一逼出腦後三枚金針。


這金針,控製的是腦神經,讓腦神經感受不到酒精,感受不到難受,而金針一出,所有感覺便鋪天蓋地而來!


容靜急急起身,剛剛把腦袋探出窗台,便無法控製得吐了起來。


小默默就坐在前麵,聽到娘親痛苦的作嘔聲,小手緊緊握成了拳頭,他怎麽都忍不住,終究還是闖了進去,小手輕輕地撫拍娘親的後背,希望她能好受些。


“沒事,兒子,你出去,一會兒就好了,嗬嗬,懷你的時候,吐得比這還厲害呢。”容靜居然還能開玩笑,說罷,又給嘔了一口。


“沒事,娘親,沒有爹爹,有小默默呢。小默默可是家裏唯一的男人。”小默默說得好認真。


容靜心頭一緊,隨即便撲哧一聲大笑起來,小默默嘟了嘟嘴,不高興了。


小手狠狠從容靜背後的穴道一拍,一枚金針沒入,隨即,容靜便大嘔起來,這一嘔根本停不下來,直到把肚子裏所有東西全都吐出來了,才停下。


見狀,小默默連忙取出金針,攙著娘親躺下,他黑眸低垂,稚嫩的小臉上寫滿了認真,一點兒都不呆萌,卻乖默懂事地令人心疼。


容靜一躺下,瞥了小默默一眼,便控製不住緩緩閉上眼睛,似乎睡暈過去。


小默默替娘親蓋上毯子,然後把兩邊窗戶都打開通風,擦了擦窗台上殘留的髒東西,洗了小手,拿來水壺放在娘親身旁備用,所有事情都做得有條不紊,十分老練。


他打小就不是驕花傲草,小心肝堅強著呢,娘親不用在他麵前死撐的。


忙完了,他才在一旁坐下,雙手支著小臉,嘟著嘴,開始……抱怨,確切的說,是教育。


“原來你不能喝呀,也對,我就說嘛,從來沒見你喝酒過。”


“不能喝你幹嘛逞能呢?你這叫自討苦吃,懂不?”


“喝就喝唄,你幹嘛喝一壺,還要加一杯捏?”


“讓神仙叔叔幫一下,又不會死,又不會少一塊肉,掉一兩銀子,你幹嘛拒絕呀?”


“你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