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曆史重演啦?(1/3)

如此烈酒,容靜到底會不會喝呢?


容靜的酒量,又如何?


其實,連小默默都不知道娘親的酒量如何,因為,他從懂事起就從來沒見過娘親沾酒。


全場安靜得可怕,所有人都等著,小默默看著娘親的嚴肅的表情,他忍不住摸了摸一直藏在袖中的贗品銀針。


這枚銀針是神仙叔叔給的,他說可以拿這枚銀針求他一件事。


現在,要不要用呢?


就在小默默猶豫的時候,樂安公主等不及了,好心提醒,“靜夫人,你不是趕時間嗎?怎麽,現在不著急了?”


容靜扯了扯唇角,突然就笑了,雲淡風輕地令人覺得不真實,她說,“拿杯子來,我喝。”


她說著,接過樂安公主那酒瓶,看著眾人,依舊是笑意盈盈。


樂安公主有些意外,隻是,她就是不相信靜夫人今天走得了,她親自拿來酒杯,遞給容靜,“給!本公主非常期待靜夫人的酒量。”


容靜接過,立馬就倒酒滿一杯,這時候,眾人才意識到容靜是當真的。


“這可是烈酒呀!”


人群裏,不知是誰驚呼了一聲。


“靜夫人,我替……”顧逸的話還未完全說出來,孤夜白竟突然站了起來,“靜夫人,這壺酒,本王允許你先欠下,你去吧。”


這話一出,眾人齊刷刷朝孤夜白看去,很快又朝容靜看來,視線在這兩人之間來回,一個個都不可思議!


天啊,陌王居然替靜夫人說話,這……這怎麽可能?


能得陌王一言,堪比讓寺廟裏佛尊開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那麽多年來,不管是在宴席上,還是在朝上,不管是皇族的人,還是名流貴族,不管是誰,用什麽方式求,陌王都不會開口幫忙的。


可是,今日,他居然幫了靜夫人!


這種情況,不少人紛紛想起了六年前那件事,女史殿試中,陌王也開口救過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叫做容靜,是容家東府的嫡女。


樂安公主陡然握緊雙拳,惡狠狠朝靜夫人看去,這個女人,她憑什麽的!憑什麽得到陌皇叔的例外?


她動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