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殺意和大笑之間(1/3)

秦川正狐疑著,誰知,就這個時候,容靜狠狠衝他另一腳腳背踩來,這一下,秦川沒有感覺疼,而是瞬間就覺得渾身沒氣力,隨時都可能癱倒。


“看清楚了位置沒有?”容靜說著,放開腳,這一回她拿捏了力道,並沒有讓金針完全埋入靴子,好讓小默默看到金針的位置。


小默默認真看著,睜大眼睛看,一臉崇拜,“娘親,你太厲害了!”


容靜得瑟一笑,“那當然,也不看看是誰的娘。”


“就是就是!”小默默立馬附和,母子倆好哈皮,完全把秦川給遺忘了。


“看清楚了就走吧。”容靜說著,轉身就走。


她甩都不甩秦川一眼,她知道這家夥看著嘻嘻哈哈像隻妖,其實厲害著呢,天下第一太子的稱號不是白拿的,絕壁簡單不了的。


所以,這個男人已經被她列為孤夜白同一類,屬於麻煩的一類,井水不犯河水,不想有任何交集。


小默默都跟上幾步了,卻又屁顛屁顛折回來,小手輕輕一推,便把愣著的秦川推到了。


他衝秦川嘿嘿一笑,秦川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小鬼,你要幹什麽?”


小默默就是笑,不說話,他一定不知道自己現在一點兒都不呆萌,在秦川看來,他簡直就是個來自地獄的小惡魔。


秦川渾身無力癱在地上,不經意間一貫愛笑的眸中掠過了一抹殺意,要知道,此時此刻,這個小娃娃要殺他,太容易了。


不管是身為一國儲君秦川,還是身為武林殺手百裏千川,這一點都是非常致命,絕不被允許的!


青棗核含的唇間,他的眸光變得冰冷。


然而,對身旁的殺機,小默默卻全然不知,他居然蹲下來,脫掉秦川的長靴,小手輕輕一按,便神奇地將沒入他腳背的兩枚金針按了出來。


他一邊拔針,一邊喃喃自語,“娘親說過,兩枚金針能換好多糧食,能救活好幾條命呢,不能浪費。”


他把兩枚金針收入小篼兒裏,賊亮賊亮的目光落在秦川另一腳上,嘿嘿笑得好純淨,就像是小天使一樣。


秦川心頭微微一怔,不自覺收起唇間的青棗核,隻覺得這個孩子身上那種亦正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