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娘親,慘不忍睹呀(1/3)

容靜住在二房隔壁,夜裏有空散步什麽的,都跑他們家院子,走走看看,偶爾聽說些悄悄話。


據她了解,容思賢已經完全被容德書冷藏了,這一回能出席詩酒黃花宴,想必是帶容思成過來的吧。


容思賢是經曆過“傷痛”的人,比起六年前內斂了不少,容思成血氣方剛,屢敗屢戰,好幾回被排擠在話題圈之外,卻都還不懈努力,等著時機插話。


“娘親,麻煩怎麽還不找過來?”小默默都開始無聊了。


容靜也覺得無聊了,不行,她得刷一下存在感。


於是,她冷不丁“啪”一聲重重拍案,站了起來,於是,小默默終於有座位了。


樂安公主破例邀容靜來,無非是想找麻煩,容靜從來都不是個會等麻煩上門的人,與其被別人找麻煩,還不如先找別人的麻煩。


反正,出來混的都要還的……


一時間,所有人的討論全都戛然而止,眾人齊刷刷朝她看過來,都愣著了。


什麽情況。


顧逸和北宮冥都驚呆了,秦川有氣無力瞥來一眼,又低下頭去。


樂安公主最先緩過神來,覺得不對勁啊,這個靜夫人憑什麽拍她的桌子?


於是,她也重重“啪”一聲拍案,站了起來,“靜夫人,你幹嘛?”


這個女人,剛剛一過來,她就注意到了,全場的女子沒人敢穿紫衣,偏偏她穿了,而且款式還該死的好看,即便麵具遮臉,可單單看身姿就顯出氣質了。


如此天生麗質,她不由得想起六年前女史宮大殿那個女人,隻是,並沒有放心上。


昨晚上也不知道怎麽睡著的,沒跟秦川說上幾句話呢,今天本想多說幾句再開始教訓靜夫人這個敬酒不吃吃罰酒的女人,她倒好,自找麻煩!


容靜拍得很凶狠,卻笑得很歡樂,“樂安公主,民女一個押鏢的山野村婦,從來沒參加過這麽盛大的宴會,民女好激動哦!太感謝樂安公主的邀請了!”


小默默剛吃到嘴裏的花生立馬噴出來,娘親,你可以再惡心一點。


樂安公主沒那麽好忽悠,表情冷冷的,正要想質問,容靜卻搶了先。


“民女很早就聽說,東靖帝都書香容家,是書香世家,才學是帝都最一流的,他家隨便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