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呆子也會哀傷(1/3)

“嘭”一聲。


整匹大白馬直接插入樂安公主的馬車,巨大的衝擊力讓正要下車的樂安公主瞬間就給撞飛出去。


秦川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廟呀,大白馬是他的,萬一把樂安摔殘了,他豈不得娶回去負責?


於是,他立馬飛衝過去,攔腰撈起正要倒栽摔地的樂安公主,帶她淩空而上,在空中幾個轉身,躍過橫衝直撞的兩匹馬。


隨著他們的身影旋轉,這一刹那,紅袍翻揚,紫衣飄逸,三千長發風中揚飛,追逐糾纏,美得好似花飛滿天,浪漫優雅,如夢如幻。


衣袍翻揚,墨發飛逸之間,樂安公主整個人後仰,仰在腰間秦川那強勁有力的手臂上,看著傾身而來的秦川,她的呼吸都停止了,一時間,所有的驚嚇全都被驚喜所取代。


好美!


他的眼,狹長妖冶,幽幽神秘;他的鼻,高拔俊挺,他的唇……哦!她不敢看了,她會忍不住想親他的。


太美了,太好了,真真太美好了!


蒼天啊,她的心跳也都快要停止,居然是秦川,六年前女史殿試一見,一眼萬年,傾了整顆心。


這一刻,一見傾心的樂安公主,神魂顛倒了。


這一刻,在樂安公主看來,多麽漫長,漫長成永恒。


可是!


實際上,秦川救她,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撈起、轉身,越過馬車,落地,一氣嗬成,都沒認真看她一眼。


一落地,他便立馬鬆手。


妾有意郎無情,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即便被放開了,樂安公主的視線都不舍得離開他,美滋滋的,雙手合十緊握在胸前,嬌聲道,“嚇死人了,多虧了你,否則我這小命,休矣。”


秦川一個哆嗦,雞皮疙瘩掉落一地,“是在下的馬出意外,驚擾了公主,公主不用言謝,還多見諒。”


他說著眼神朝容靜這邊飄過來,隻見那對極品母子正趴在窗口,朝他束起大拇指。


秦川的拳頭握得咯咯作響,這仇,結定了!


當然,馬上報仇是不可能的,因為樂安公主纏上他了。


“秦川,那你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