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嚇暈冥叔叔(1/2)

見小默默被踹,容靜大怒,一邊要將此磁盒收下,一邊去救,誰知,就在這時候,數枚飛刀竟然從四麵八方同時衝她的手飛射過來,與此同時,四五枚飛刀也圍攻了小默默,速度之快,攻勢之淩厲,令小默默觸不及防!


“默兒,小心!”


容靜護兒心切,下意識就放開按在磁盒上的手,雙手亮出無數金針飆出,替小默默當去背後偷襲的飛刀,可誰知,與此同時,一個鐵鉤子從上空急促甩來,被磁黑所吸黏住了!


“鏗!鏗!鏗!”


金針撞上飛刀的聲音不絕於耳,金針力道之大,直接打偏了飛刀,隻是,那鐵鉤瞬間就將磁盒勾了去!


“不要!”北宮冥大喊,千鈞一發之際,容靜都顧不上轉身來看,冷厲往上一甩手,一枚金針,準確無誤將屋梁上那人打落下來。


鐵鉤子和繩索也一並掉落,北宮冥見狀大喜,立馬要撲過去接,這時候,小默默在地上滾了幾圈,正好落在他身旁,一把拽住他的衣角,躲入桌子底下,“冥叔叔,危險!”


“可是,這……”


北宮冥話音未落,隻聽“哐當”一聲,磁盒掉落在地,而一時間,整個臥房四麵八方全都飆進來飛刀,好似梨花暴雨針一樣,勢不可擋,容靜不斷側身而躲,一枚枚金針接連打飛攻擊小默默和北宮冥的飛刀。


小默默眼疾手快,拽著鐵鉤繩索,一下子就把磁盒拉了過來,北宮冥懸在半空的心也跟著被拉回來了。


他急急抱住磁盒,就像抱住了自己的性命,可誰知,小默默卻湊到他麵前來,小臉幾乎快貼上他的臉,無比認真地提醒道,“冥叔叔,這東西已經算出鏢了,你不許碰,否則在你手上被搶,娘親是不會賠償的。


一聽這話,北宮冥急急鬆手,小默默抱著磁盒,小手迅速一晃,北宮冥隻覺得有點不對勁,卻又說不出哪裏不對勁。


正納悶著,卻見小默默冷不丁將磁盒狠狠衝容靜丟過去。


“不可以!”北宮冥大喊,卻已經遲了。


磁盒子丟出的瞬間,屋外一道道黑影破窗而入,哄搶而來。


但是!


容靜的速度明顯快於他們,一蹬上空,長褪一掃,磁盒又回到小默默這邊,“兒子,看清楚了,是哪個人踹你的!”


容靜冷聲,居然敢踹她的寶貝小默默,活膩了嗎?


小默默橫掃了一圈,視線落在容靜背後的窗戶外的黑衣人身上,“娘親,在窗外!”


容靜沒有回頭,但是她察覺得背後強烈的殺氣,知道那人必是這群黑衣蒙麵的人的頭兒了,七枚銀針從袖中落入手裏,她不動聲色地站著,冷眼看眼前的黑衣蒙麵人,而所有黑衣人的視線都落在小默默手中的磁盒上。


一時間,場麵陷入了僵持,


北宮冥的心跳噗通噗通,好緊張,然而,都這個時候了,小默默居然還能安慰他,肉乎乎的小手撫拍他的心口,“冥叔叔,不怕,娘親會保護你的。”


“搶!”


突然,窗外的黑衣蒙麵人一聲令下,刹那間,七名黑衣蒙麵全從小默默撲過來,而與此同時,窗外的黑衣人衝容靜發起了進攻。


容靜直接把窗外的黑衣人忽視了,揚起手,七枚金針齊出,“敢打我兒子的主意,你們找死!”


而小默默也忽視了迎麵撲來的黑衣人,眯眼衝攻擊娘親的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