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兩本《女誡》(1/3)

顧逸目瞪口呆了半晌,看了看容靜,又緩緩低頭,看到一個小娃娃正在他衣袍下,扯著他的長袍,仰頭看他,一雙萌萌噠的大眼睛裏充滿了好奇。


“靜小姐,你……”


顧逸指了指容靜,又指了指小默默,“這……這……”


“夫君,我帶兒子來看你了。”容靜沒有戴麵具,小嘴微嘟,楚楚動人。


“恩人爹爹,小默默跟娘親來看你啦。”小默默眨巴著萌萌噠大眼睛,人見猶憐。


“你們……”顧逸的臉都白了,一手抱起小默默,一手牽上容靜,拖家帶口一般逃難一般,往一旁偏僻的拐角跑去。


到了拐角急急把母子倆放下,還生怕被人撞見,左右觀望了好一會兒,才氣喘籲籲,又驚又喜,“靜小姐……你……你居然還活著!”


“怎麽,我活著你不開心呀?”容靜打趣地說道。


“不,不是不,不是!”顧逸上氣不接下氣,急急擺手否認,看見小默默便蹲下來,很驚喜道,“兒子?”


呃……這瞬間,容靜微愣,有種怪怪的感覺,他問,兒子?


“靜小姐……這,這是你兒子?”顧逸又問道。


容靜這才回神,立馬介紹,“是的!帥氣吧,容默,小默默。”


小默默近距離看恩人爹爹,覺得他比冥叔叔還要好看七分,印象很不錯,甜甜地叫了一聲,“恩人爹爹。”


顧逸一臉驚詫,看著容靜,見容靜笑,他也傻乎乎地笑了,起身來,氣息總算平穩了下來,“靜小姐……好久不見,你可安好?”


“很好。”容靜心頭掠過一抹暖意,很快便一拳打過去,“你小子,混得不錯嘛,破格當女史殿試考官了都,我當年考的時候,你怎麽就不來呢?”


顧逸就一文弱書生,容靜一拳沒用力,他也退了兩步,隻是,他看著容靜,突然不說話了。


小默默在一旁摩挲著下頜,視線在兩人之間來回,有預感,會有好事發生。


誰知,顧逸突然彎腰九十度,拱手作揖,“靜小姐,請受小生一拜。”


小默默一頭栽倒,他又誤會了,木有奸情,為什麽最近的感覺總是不準捏?


“喂,幹嘛呢,折煞我是不?”容靜故作生氣。


“靜小姐,當年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