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這個男人撞邪了嗎(1/2)

大鏢?


內行人都知道,所謂“大鏢”可不是隨便稱得上的,沒有過千兩的鏢金,一般都不算。


容靜的眸光亮堂堂了起來,北宮冥再了解這個女人不過了,可是,北闕國窮呀,一打起仗來更窮,他為了討好東靖皇帝,大部分銀子都花在賀禮上了。


北宮冥囊中羞澀呀,連忙道,“靜夫人,我這不正和你說著出鏢的事情?”


兩個客人杠上了,容靜最喜歡。


“可惜了,我一次隻接一趟鏢。”容靜好為難。


“靜夫人,凡事講究先來後到,我可是上個月就跟你提過,這個月,你可不能再拒絕我了。”北宮冥很認真。


這話一出,躲在他背後的小默默立馬耷拉下臉。


拒絕?原來是這樣!他誤會了,好丟人。


他默默地轉移陣地,走到娘親身後去,一臉嚴肅,有模有樣掐指一算,哎……娘親今年是嫁不出嘍。


秦川很不屑,嘲諷道,“做生意,又不是做人,講什麽先來後到,靜夫人,隻要你接下本太子這趟鏢,鏢金方麵,不會有問題的。”


西陵國富庶,秦川太子在整個龍空大陸都是出名的闊綽,北宮冥是挺實誠的人,在容靜麵前更不會吹噓,“靜夫人,我們合作過多次,都很愉快,我相信這一回也會很愉快的。”


“哎呀,靜夫人,算本太子求你啦,給我這個新客戶一個機會吧!”秦川不知何時已經坐到容靜身旁去,死皮賴臉求。


小默默被擠在中間,死命推,居然發現自己使出了全身內功都推不動這個家夥,而他神態自若,壓根沒有用力。


好厲害的人呀。小默默心想,這麽厲害的家夥,請什麽鏢局呀?


見狀,北宮冥也豁出去,求了,“靜夫人,權且看在我們這麽多年的交情上,出我這趟鏢吧。”


秦川緊追不放,“靜夫人,權且看在……”


容靜似乎很喜歡打斷他,話還未說完,又被打斷了,“都還不知道你們請的是什麽鏢,都說來聽聽唄。”


秦川很速度,立馬貼上去,幸好小默默閃得快,否則又得變肉餅,他貼近容靜的耳朵,低聲道,“給東靖國皇帝的賀禮,請你作保,保到送到進宮後,送到皇帝手中為止。”


“哦……原來!”容靜點了點頭,輕輕一推,不著痕跡便將秦川推得遠遠的。


“靜夫人,一個月前我便同你說過了。”北宮冥一個月前,送賀禮過來,也是托容靜保鏢,可惜那會兒小默默已經接了歐陽將軍那躺鏢,隻能回絕。


這兩位太子,倒是撞一塊去了,接誰的呢?


容靜沉思了片刻,秦川和北宮冥對視,兩人皆是不屑對方,看向容靜,不敢打擾。


半晌,容靜才開口,“兒子呀……”


小默默從她背後探出虎頭小腦袋來,“兒子來了。”


“你說接誰的鏢好呢?”容靜很困惱。


小默默做沉思狀,一時間,秦川和北宮冥全朝他看過來。


寂靜了半晌,小默默才緩緩抬頭,笑容天真無害地朝秦川看去。


有戲!


秦川立馬展顏微笑,非常友好,見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