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默默,我們回家啦(1/3)

怎麽估價的!


容靜輕咳了幾聲,擺出一張地圖,在龍空大陸的小地圖,隻畫了北闕國,東靖國,西陵國。


北闕國在東靖國的北邊,而西陵國在東靖國的西邊,兩國通往東靖國的道路上全是圈圈點點。


容靜認真起來,“歐陽將軍,請看,北闕帝都,這裏是起點,東靖帝都,這裏是終點,原本可以走官道,由北向南之行,幾天的時間便到,可是,我在這條路上,遇到不止三次搶劫,黑白兩道都有,分明是有人透露了風聲。北闕和西陵戰亂,兩國都求助於東靖國,東靖國皇帝遲遲沒有做出決定,生怕戰火殃及,對邊關所有進出統統嚴查,無一例外,我在東靖北疆邊關待了三天三夜,不得入!”


容靜說著,端起茶來喝了一小口,歐陽將軍聽了這些話,一腔怒火早消了一半,而小默默不知何時已經放下糕點,偏頭朝娘親看過來,一臉崇拜。


娘親你太黑了,你分明跟我遊山玩水去了,好不好!


容靜潤了潤嗓子,依舊認真,一絲不苟,讓歐陽將軍也不自覺跟著認真起來。


“北邊走不了,東邊為大海,我便冒險走了西陵,打算從東靖西陲入關,可惜,西陲邊關也和北邊一樣,在這條路上,我遇到了四次搶劫,歐陽將軍,我至今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麽,也沒興趣知道,但是……一定很搶手吧?”


歐陽將軍眼底掠過一抹複雜,隻是歎息了一聲,沒回答。


容靜繼續,“西和北都走不了,我隻能走東邊,走海路,才把東西送到這裏。兩條陸路,一條海路,加上不下七次性命之憂,歐陽將軍,三千兩黃金,我沒坑你吧?”


歐陽將軍自然知道這錦盒不好送過來,否則也不會托保安鏢局,而且指定要靜夫人親自押送。


隻是,他預計著五百兩黃金就撐頂了,沒想到居然遇到那麽多意外,價格飆高到三千兩。


就靜夫人的性子,讓把她東西送回去,想必這個女人二話不說就會回頭走,如此一來,東西拿不到,他在圈子裏的名聲也就毀了呀,在著北闕將軍那邊也會丟臉。


隻是,一時間讓他拿出三千兩黃金,難呀,這數量不小!


看著容靜,歐陽將軍表現出為難。


“歐陽將軍,我保安鏢局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