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媽咪你敲詐(1/3)

迎著落日餘暉,馬車徐徐朝帝都西大門而去,馬車裏,容靜慵懶懶倚在高枕上假寐,小默默趴在窗戶邊,看外頭的世界。


“娘親,帝都是不是很熱鬧?”小默默好奇地問道,他從三歲懂事起,就跟著媽咪走南闖北押鏢,這還是第一次到東靖帝都來。


“嗯,等有住的地方了,娘親就帶你去逛夜市,吃好吃的。”其實是容靜自己想逛吧。


一聽這話,小默默立馬回頭過來,雙眼放精光,“娘親,小默默想吃烤肉!”


“一吃肉就停不下來,小心變成的胖子,沒人嫁給你!”容靜好笑地說道,小默默長得像她,但她都不喜歡吃肉,也不知道兒子是不是遺傳他那個無良爹爹了!


容靜至今不知道小默默的爹是誰,但是,對於那種播完種就不回來認的人,她堅決鄙視到底,希望他永遠不要出現。


小默默扭動翹挺的小屁屁,很歡快,“娘親是羨慕小默默吃不胖,哼哼。”


容靜賞了個白眼過去,豈止是羨慕,簡直就是嫉妒恨!


這一點,小默默一定也是遺傳他爹爹的,容靜回頭一想,孩子他爹似乎擁有很多優良基因,會長什麽樣子捏?


“媽咪,我們去帝都住哪裏?”小默默問道。


容靜沒回答他,徑自在座位地下掏啊掏啊,半晌才從一堆亂七八糟的生活物品裏掏出了一個上鎖的玄默色錦盒。


“小默默,我跟你說過多少次,客人保的東西不能隨便丟,萬一弄丟了怎麽辦?”


小默默眨巴著那雙萌萌噠的大眼睛,“娘親,這東西是你丟的,你說送給歐陽將軍的東西,不會是好東西。”


呃……


真的是她丟的嗎?容靜很疑惑,但是,確定的是,這東西是北闕國一位權貴,托保安鏢局送到東靖歐陽將軍手上的。


保安鏢局,以保安為名,顧名思義,保物之安全,保人之安好。


不像那些低端的鏢局,保安鏢局定位高端,隻針對龍空大陸各國的上流社會開放,雖然在社會上基本沒名氣,但是在上流階層裏,卻是一個人人皆知的鏢局。


在保安鏢局可以保任何東西,任何人,大到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