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不哭,有金主(1/2)

過半數的宅邸?


那可是容家東府的宅邸,是她爹娘的財產,二房霸占著住就算了,居然還轉賣掉!


太過分了!


“他們有什麽資格賣?地契又不在他們手上!”容靜氣得咬牙,東家東府宅邸的地契藏在花雨閣的秘格子裏。


顧逸輕輕歎息,“靜小姐,隻要你……隻要你沒了,即便沒有地契,容老爺一樣可以繼承東府的一切。”


見容靜一臉憤然,顧逸怕容靜做衝動做傻事,勸道,“靜小姐,此地也不宜久留,你趕緊走吧,你一個弱女子,敵不過他們的,他們背後還有朝廷的人呢!”


正說話間,背後竟穿來一陣說話聲。


“快!到裏頭瞧瞧!”


“別讓那個小賤人跑了!”


……


沒想到守衛會找到這裏來,顧逸大驚,連忙將沁姨放下交給容靜,催促道,“靜小姐,趕緊走趕緊走,以後千萬再也別回來了。”


他說急急從懷中掏出一袋子銀子,塞到容靜手中,“靜小姐,拿著好,這是在下平生所有積蓄,雖然不多,但是總比沒有強,日後用銀子的地方多的是,你可千萬千萬節省著用!”


他眸光真誠,認真,令人不忍心擊碎他這份正直。


哪有人送人別人銀子,還如此囑托別人一定要節省著用,這個家夥,該有多節儉才能硬摳下這麽一袋銀子呀!


容靜不要,扔回去給他,背上沁姨,“顧逸,你能送我那本書,就足夠了!再見,我一定會回來了!”


可是,顧逸卻倔了,一把拉住她的手,突然一臉肅然,“拿著,不許胡鬧!”


容靜有些愣著,手腕緊得有些疼,有種莫名的情愫泛上心頭,這個書呆子,真好。


顧逸意識到自己凶到容靜了,放柔聲音,“別在回來了,走吧!”


容靜收好錢袋,一眼認真,“呆子,我一定會回來的,這錢算我向你借的!”


說罷,便背著沁姨往密道伸出跑去。


“別回來了!走吧!”


顧逸追了幾步,望著眼前一片黑暗,眉頭緊鎖,喃喃自語道,“容老爺……過分!太過分了!”


就在守衛追過來的時候,顧逸早已潛入一旁的地下湖中,消失不見了。


容靜背著沁姨,沿著密道一直走,發現這密道不僅一個出口,她在最近的一個出口離開,出現在容家背後的巷子裏。


沁姨已經醒過來了,看著容靜滿身是血的模樣,心疼得眼淚直掉。


容靜抹了手上的血,替她擦眼淚,“沁姨,不哭,一大把年紀了,會讓你笑話的!我還好端端活著呢!”


一聽這話,沁姨哭得更傷心了,“我對不住你爹娘,對不住他們!我沒把你照顧好,還拖累了你!”


“是我沒照顧你,讓你一大把年紀了,還吃這樣的哭,是我們東府,對不住你。”


這話,容靜說在心中,她小心翼翼地擦去沁姨的淚水,依舊笑開來,髒兮兮的臉上,笑容幹淨明亮,不屈不饒,讓人看得到希望。


“沁姨,不哭,我們去找一個人!”容靜很認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