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征服她吧(1/3)

這個時候陌王開口,讓大家都很好奇,太後娘娘看過來,隻可惜,陌王不看她老人家。


容靜落落大方行禮,欠身道,“民女在,不知陌王殿下有何吩咐?”


“皇叔,這種人多沒意思,趕緊讓她走!”樂安公主不高興插嘴,如果說之前是因為秦川而起哄,現在,她卻是真的想趕容靜走。


這個女人讓她非常不舒服,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


容靜笑起來太美了,比她見過的任何女子都美,比她見過的母後的畫像還要美!


區區一個平民,她有什麽資格長得這麽好看,擁有這麽燦爛從容的笑容,她不配!


可惜,陌王甩都不甩她一眼,直接當耳邊風。


“容靜,本王賞你藍衣女史,到陌王府當差。”陌王冰涼涼的聲音,不像施舍,更像是命令。


這話一出,全場立馬沸騰了!


天啊,他們沒聽錯吧,這不是在做夢吧!


陌王居然點容靜為藍衣女史,居然……居然還讓容靜到陌王府當差?


要知道,陌王府和陌王一樣,一直都是個神秘的存在。


陌王府位於帝都內城北城門附近,是東靖國唯一一座王府,修建於先帝時期,自先帝薨後,新帝繼位至今,就再也沒人去過陌王府了。


至於陌王府裏的下人,不管是侍衛,還是小廝婢女老媽子,也全都是帝都百姓茶餘飯後的談資,因為,這一樣是一個謎,隻是偶爾有幸才能見到陌王的侍衛。


而如今,陌王居然點容靜,要她去陌王府!


這……這……這簡直就是把容靜納入陌王的生活圈呀,這可是天下多少女人日思夜想,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容靜居然就這樣得到了!


林采欣,馮婉秋全都瞪大眼睛看著容靜,剛剛還幸災樂禍、落井下石,這會兒兩人的臉色全變了,嫉妒羨慕怎麽藏都藏不住,尤其是馮婉秋,險些瘋了。


太子和陌王比起來,她都覺得太子殿下算不上什麽。


而上官浮萍不知何時已緊緊握起了雙拳,她手上這個藍衣女史和容靜比起來,雖然名字一樣,可區別簡直就是天上泥裏,不能比!


要知道,在皇室女人跟前當值的女史,為白衣女史,藍衣女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