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要不我負責(1/2)

燈火燃起,夜了。


太後娘娘那邊,皇後四妃和幾位大臣伺候著,聽那動靜,好不熱鬧,而容靜這邊的小院,顯得冷冷清清。


剩下的四個人,容靜,林采欣,馮婉秋,上官浮萍,陪著女史大人吃過飯,便都回各自的廂房休息等待,心下琢磨著這個幾個人的來頭。


林采欣,禮部侍郎的女兒,不用說也知道後台是禮部,如果不是她揭穿了《女誡》一事,這個丫頭會是她最強勁的敵手。


馮婉秋,一個徒有身材的女人,卻很奇怪的一路順利走到了第三場,上官浮萍,武林世家出聲,才學也一般,卻也和馮婉秋一樣走到第三場。


順風順水,一路低調,如果不是第三場人少,估計也沒人會多關注她們吧!


容靜倚著在窗台上,雙手支著下頜,細細琢磨著,眸光骨碌骨碌轉,不經意抬頭看到夜空中的月亮,原本賊亮的目光頓是暗淡了下來。


想小默默了呀!


人家是睹月思故鄉,她思念起她的小默默,最不擅長數數的她,一天天認認真真記著,過了今晚就是第十八天了!


小默默想娘親了嗎?


千萬別忘了娘親呀!娘親已經以最快的辦法,冒最大的風險,盡最大的努力在奮鬥了!


孤身一人,從容家戰鬥到吏部,再從吏部戰鬥到宮裏。


小默默,娘親可是拿身子骨,狠狠撞破了女史宮大殿的屋頂,才能站到這裏哦,你一定要相信娘親!


不管剩下的人後台有多贏,她一定要憑借自己的實力,驚豔到底,讓太後無法對她說不,拿下藍衣女史!


思及此,容靜驟然站直,緩眯雙眸眼,雙手用力握拳給自己打氣!


“女人,你這個動作……太難看了吧!”


突然,戲虐的玩笑聲傳來,容靜大驚,後退了一步四下觀望,“什麽人,出來!”


“女人,撞過本太子,居然連本太子的聲音都不認得,你未免太令人傷心了吧?”秦川故作無奈,從屋梁上跳了下來。


是他!?


容靜立馬要奪窗而出,隻可惜,秦川身影一閃,堵在了窗前,順手關了窗戶,衝她笑得陽光燦爛,挑眉道,“本太子從來不入女人廂房,今兒個破例,怎麽,不歡迎?”


容靜見逃不了,也懶得逃,瞥了秦川一眼,不急著回答,氣定神閑在茶座旁坐下。


見她反應變化如此之大,秦川有些愕然,卻很快便回恢複那浪子痞樣也走到茶桌旁,在她對麵坐下。


“西陵太子大駕光臨,有事?”容靜挑眉看問。


秦川整了整衣裳,輕咳幾聲,質問道,“既知我在太子,還不行禮?”


“我為東靖女,你為西陵太子,我的君為東靖君,我的主為東靖主?我跟你有半毛錢關係咩?”容靜反問道。


秦川嘴角在抽搐,這女人說的似乎很有道理的說。


他直接略過這個話題,再次質問,“你撞了本太子,打算如何負責?”


誰知,容靜目光放肆地往他胯下瞥去,“真撞廢了?”


“你!”秦川氣結,居然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從來都是他調戲別人的,可現在,他明明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