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鬧場的吧(1/3)

讓容靜第一個?


容靜在心底冷哼,這幫人是想看她笑話吧,欺負她不懂規矩嗎?


因為評判標準難定,這場書法比試中,第一幅作品並不會馬上被評分,而是會留到最後再評。


但是,考官們都以第一幅作品做標準,在心裏訂出一個最低分來衡量其他作品,低於第一幅的基本會被淘汰。


至於到了最後,第一幅作品是否會被淘汰,那其實就是運氣問題了。


總之,第一個出場非常不利,尤其是眾人期待的情況下。


誰知,太後娘娘竟也點了頭,“嗬嗬,哀家也很期待,容靜,你先來吧!”


一時間,眾人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在容靜身上,看好戲者居多,容靜聽得身旁一聲輕輕的冷哼,看都不用看便知是林采欣。


哼什麽哼呀?


老娘又沒搶你男人殺你全家,這麽不待見我?


“哼!”容靜冷哼回去,落落大方,大步走上前,寫就寫,誰怕誰?


一室變得寂靜,所有目光全都匯聚到容靜手上,筆上,氣氛漸漸地變得緊張,充滿壓力感。


容靜心理素質不是一般的好,別說這麽些人,就算是上千號人全盯著她看,她一樣可以把大家都當成白蘿卜。


很快,她便提筆落字,沒有任何事前醞釀,洋洋灑灑寫下一行字,“仰天大笑出門去。”


速度極快,出人意料,左右侍女連忙懸起字卷,隻見這一行字如行雲流水的,洋洋灑灑,隻是,這不過是整體的感覺,就單個字看來,簡直就不算字,好不潦草,東倒西歪,不認真看,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麽。


頓時,全場嘩然,人人都不可思議,容靜瘋了嗎,這是?


“哈哈,這是你們東靖國特有的文字嗎?本太子怎麽從未見識過。”秦川揚聲大笑,他覺得容靜才是來鬧場的吧。


孤夜白也狐疑地看過來,琢磨不透這女人到底想幹什麽,不想考了嗎?居然鬼畫符。


要知道,他之所以遲到那麽久,正是拖著時間讓她翻牆呢!


明德皇後眼底藏著憤怒,這件事要是搞砸了,她饒不了容家,這教什麽女兒呀,她分明是故意的!


見狀,太後娘娘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