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入室打劫(2)(1/2)

趙姨娘的手腳本就沒有容靜利索,加上那一身華服珠寶,更是笨手笨腳。


容靜笑吟吟地看著,眼看趙姨娘揚起的巴掌就要落下了,她才側身一閃,輕鬆躲開,撲哧一笑,在一旁尋了個位置坐下。


“趙姨娘,難道靜兒說錯了嗎?還是姨娘你老糊塗了,一直把我東府大房當成是西府了呢?”容靜反問道。


趙姨娘氣得氣喘籲籲的,怒斥,“不要臉的小賤人,你東府大房早就斷子絕孫了,我告訴你,別說是東府,以後就算是西府,都是我兒子的,識相的就馬上滾,老娘高興了,還能賞你一間茅房住!”


斷子絕孫?


誰說東府斷子絕孫了?一切還不是拜西府所賜,慈愛善良的父母雙雙病逝,別告訴她這是巧合,跟西府沒半點關係!


容靜的笑容越發燦爛了,燦爛中隱著一抹嗜血的陰鷙,“趙姨娘,這話說得真難聽。”


“我說的不對嗎?嗬嗬,容靜即便你能生出兒子來,那也是野種,野種是沒資格繼承家產的!”趙姨娘好聲提醒。


這話音一落,容靜陡然眯眼,前一刻還甜甜笑著的她,這一刻卻像個複仇的惡魔,煞氣不斷外溢。


敢罵她的兒子是野種?


找死!


見容靜一臉陰沉,唇畔勾著冷笑,緩緩站起來,渾身上下散發出一股凶騰騰的殺氣,趙姨娘到嘴邊的話不自覺吞咽回去,嚇得連忙後退。


光腳不怕穿鞋的,她才不以身犯險,跟一個一無所有的臭丫頭正麵衝突,她急急大喊求助侍衛,“來人啊,快來人啊,把這個賤人押去!”


“來人啊,傳錢嶸過來,快!”


……


很快,錢嶸便待著幾個侍衛闖進來,趙姨娘大喜,正要命令,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