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此男隻應天上有(1/2)

不到一刻鍾,便沒聽到小默默哭了,隻見這小娃娃笑嗬嗬的被老僧人抱了出來,黑衣人在他們後頭。


容靜又好奇又震驚,都不知道黑衣男人是怎麽搞定她兒子的。


而當黑衣人邁出房門之後,容靜終於看到了他的樣子,她的心跳頓是咯噔了一大下。


容靜年紀不大,閱曆卻不少,再俊美再優秀的男人,她都見過。


隻是,此時她不得不承認,自己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男人,心都控製不住地悸動起來。


他黑衣神秘,如同落入凡塵的黑暗神祗,令人不自覺心生敬畏,不敢靠近!


他五官絕美如妖,孤傲的眉宇,清冽的目光,恰似冰水中的無暇之玉,幹淨透徹卻又冰冷如霜。


最令人無法忽視的是他身上那種上位者的氣場,冷傲,霸氣,睥睨一切,呼風喚雨!


這樣的男人,容靜第一次遇到,第一眼就記住了。


這樣的男人,哪怕他在萬千人中,都可以被人一眼找到。


容靜想,這個人必定不簡單,他是誰?


然而,不管他是誰,這樣的男人願意抱起陌生的孩子,願意領養,便誠如老僧人說的,他心中有善,他派人來照顧小默默,或許會是小默默的幸運吧。


這份恩情,容靜在心裏默默記住了,同時她也暗暗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不要讓小默默被領養太久!


黑衣男子出了大門駕馬而去,老僧人便把小默默抱進屋去,直到房門關上,容靜才收回視線,輕輕歎了一口濁氣,心裏空蕩蕩的。


看著緊閉的房門,她喃喃自語,“默兒,你一定要好好的,等娘會經常來看你的!”


容靜並不是喜歡唉聲歎氣之人,與其歎息惋惜,不如馬上行動去爭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