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太子記仇(1/2)

三更半夜,火光衝天!


趙嬤嬤被百裏千川叫醒,一衝出門,見容靜那木屋火浪洶湧,下意識就要衝過去救人,卻被百裏千川一把拉住!


“公子,裏頭兩條人命呢!”趙嬤嬤驚呼。


“夠了!你沒聞到豬油味嗎?”百裏千川怒聲,他剛剛從外頭辦事回來,就發現起火了,那時候火勢還沒現在這麽大,他衝進去救人,卻發現半個人影也沒有,滿屋子劈裏啪啦的聲音,分明是火中有油,有人故意放火!


明白過來,他立馬追,可是,周遭找了一圈,卻怎麽都沒找著容靜母子倆,無疑,他來遲了,容靜早逃遠了!


趙嬤嬤認真嗅了嗅,果然嗅到了豬油的味道,後知後覺,“是容靜放的火!”


就在這時候,突然“轟隆”一聲,偌大的木屋全朝右側傾塌去!


“不好!”趙嬤嬤大叫,卻已來不及,眼睜睜看著火勢蔓延到一旁的木屋去。


這是山頭懸崖,水都是每天從山下提上來的,這個節骨眼上,哪來的水救火呀!


隻能任由越來越旺的火勢蔓延,而偏偏生死崖上,全都是緊挨著的木屋木棧道。


趙嬤嬤很快就意識到,今夜這場火會把整個生死崖燒為灰燼!


銀票都用光了,住所又被燒,如果她沒記錯,今晚上公子親自去送消息給老爺子,說要送一位美人過去呢。


如今這種境地,是天要亡公子的節奏嗎?


思及此,趙嬤嬤禁不住打了個寒顫,緩緩轉頭朝百裏千川看去,隻見百裏千川原本愛笑的眼早已冷鷙了下來,在火光的映照下,慘白的臉猙獰得相當恐怖。


他這輩子還是頭一回做賠本生意,被人耍,居然還是個女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