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她不是好人(1/3)

趙嬤嬤一見公子,立馬收起慈祥的表情,露出一臉奸詐,一邊走過來,一邊笑道,“公子,你是想女人想瘋了吧,連孕婦都不放過?”


百裏千川很無辜地歎息,“誰讓她把老子當成好人呢?”


“公子,還真別說,那女人真漂亮!要是好好養段一時間,絕對是個大美人!”趙嬤嬤笑得又邪惡又歡樂,就像個老人精。


“嗬嗬,必須養好了,到時候送給我老爹,他老人家最喜歡剛生娃的女人,哄他老人家開心了,我就不用回去嘍!”百裏千川笑道。


“公子放心,再過二十天,老奴保準她像少女一樣嬌!”趙嬤嬤很有信心。


主仆兩打著如意算盤,卻不知道此時木屋裏,容靜正抱著孩子,側身在窗戶邊聽呢。


懷裏的孩子好似知道娘親在做什麽,出奇的安靜,隻眨巴地大眼睛,盯著娘親看。


見趙嬤嬤和百裏千川都走了,容靜才眯起雙眸,唇畔勾起輕輕一笑,小心翼翼退開,回到床榻上去。


她始終保持著無害的微笑,繼續逗兒子,任誰都看不透,此時此刻,她心裏正想些什麽,對百裏千川和趙嬤嬤又有什麽看法。


不到一個時辰,趙嬤嬤便送來一頓大餐,一盤麻油煎雞肉,一盅錢鰻湯,一碟空心菜,一碗白米飯,外加一個雞蛋,一個萍果。


趙嬤嬤一天給容靜安排七餐,這樣的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