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最毒婦人心(1/2)

疼!


如果生孩子不疼的話,那還有什麽能叫做疼的嗎?


這可是十級疼痛,沒有第十一級了!


身為醫師,容靜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麽,隨著疼痛的加劇,她牙關咬得越發的緊!


她一手撐在地上,一手偷偷抓了一大把沙子,不管為了孩子,還是為了她自己,她都不會放棄任何希望。


她想活下去!


二房的小姐少爺們,有這樣一位母親保她們錦衣玉食,為他們安排美好前程。


而她呢,自小到大,沒一個人來問過她一句溫飽,一直以來,她都隻能靠自己。


這幅身體的怒意感染了容靜,讓她都分不清楚彼此的記憶。


這一刻,她憤恨,不甘,憑什麽毀她的一生,毀她的命去成就別人的榮華富貴,步步高升?


她拒絕!


“老太婆,我告訴你,我和孩子生是容家的人,死也會是容家的鬼,你們一輩子都休想擺脫我!”容靜怒聲,麵容猙獰陰狠。


徐氏本要動手,卻嚇了一跳,下意識後退,方才那刹那,她似乎看到容靜身上還有一個人影。


想到之前的侍衛都被莫名其妙殺了,徐氏更加害怕,不敢靠近容靜,又後退了一步,而就在這時候,容靜隨手將沙子朝她臉上揚去!


徐氏大叫一聲,連忙捂住臉揉眼睛,容靜趁機摸來一塊石頭,相中了徐氏腦門上的穴道,心生殺意。


可誰知,她正要出手呢,卻突然無力跌坐下去。


一陣陣的的疼痛,像是什麽東西在肚子裏刮撓,漸漸地,變得撕心裂肺,五髒六腑都跟著疼!


身下,有了強烈的下墜覺。


孩子!


之前容靜還不怎麽在狀態,還沒有完完全全意識到孕婦代表著什麽,而現在,腹下如此真實的感覺告訴她,那是一個小生命,在努力衝破一切阻礙,努力到這個世界上來!


那是一個孩子!


然而,就在這時候,徐氏揉掉了眼裏的沙子,憤怒而又慌張地搬起一塊大石頭,雙手舉過頭頂!


這個時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容靜見狀,怒聲“你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