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誤會,不是元凶(1/2)

隨著容靜的逼近,徐氏嚇得都快哭了。


“容靜,有話好好說,你敢對我不敬,你試試看!”


“我身為長輩也是為你好,你未婚先孕,一輩子都會被人瞧不起!”


容靜也不急著回答,繼續逼近。


瞧不起?


她向來活自己的,關別人屁事?


今日落魄,不需人同情,明日風華,她也不需人討好。


這個老女人是怕毀了容家族聲譽,影響到她一家人的前程吧!


她就是要這個孩子生下來,就是要讓他(她)姓容,讓他(她)把大房的香火延續下去!她要把被二房霸占的一切都奪回了!


冷不丁,容靜猛地傾身過去,幾乎同徐氏鼻目相對,一臉陰沉沉的就是不說話,卻嚇得徐氏差點給尿褲子了。


“靜兒,靜兒,你聽伯母解釋,你冷靜冷靜!”


“衝動對胎兒不好!”


擦……


現在知道害怕了,現在跟她說衝動對胎兒不好,當她還是之前那個膽小柔弱的容靜,那麽好騙好哄?


容靜一把掐住徐氏臉頰,疼得徐氏哇哇大叫,“哎呦……別……”


“二嬸,你好好想想哦,那天是你故意把我灌醉,送到舞坊去的?你要是想不起來,後果很嚴重的哦。”


從前身的記憶,容靜知道,徐氏一直想把她逐出容家族,霸占二房的宅邸,十個月前,徐氏假好心邀請她參加家宴,她被灌醉,醒來之後就發現自己被欺負了。


她都不敢回家,後來發現自己懷孕了,就變賣了所有首飾,躲到荒郊野外來。


“不是!”


容靜的好聲好氣,聽得徐氏雙腿發軟。


“不是?可是,你說我那天明明在你院子裏,後來怎麽就不醒人事了呢?”容靜蹙著眉頭,那表情別說多天真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找你找很久了!”徐氏越發的恐懼,她寧可容靜凶一點。


“二嬸你不喜歡說實話嗎?我可不喜歡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