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4章 煉獄大荒(1/3)

六道天古星現在突然巨大的變化,也令許多星人感到恐慌,或者是興奮和激動。


有的星人恐慌,是因為他們擔心這個人形星辰會帶來災難。


而興奮和激動的星人,則更加堅信那裏有一個星人女皇,他們都非常希望能搶到女皇,然後給他們生出一個強大的族群來。


沈翔繼續聯係晴星,卻始終無法聯係上,他現在是真的著急,因為六道天古星和晴星都對他很重要。


特別是晴星,那可是他的人,若是出了什麽差錯,他是不會原諒自己的。


沈翔現在算是明白了,這條星河就是各種各樣星人的聚集地,肯定是有一股力量把他們聚集在這裏的。


晴星因為在六道天古星內部,被那股力量感知到之後,整個六道天古星就被挪移過來。


對於六道天古星來說,這個地方並不好,因為這裏的星人太複雜了,而六道天古星又如此的亮眼,特別是現在裏麵還有一個星人女皇!


沈翔著急壞了,他隻能看著一點辦法都沒有,那可是巨大無比的星辰變化,沈翔的實力根本插不了手。


以六道天古星的強大,根本沒有任何人能插手幹預!


“那群東西,對晴星有各種各樣的齷齪想法!他們口中喊著什麽星人女皇,卻想著讓晴星給他們當育種的女奴。”


沈翔很是惱火,若是六道天古星留在這裏,晴星肯定會經常被各種強大的星人騷擾。


小鏡妹妹突然道:“小雲,六道天古星還在!你看那個星雲人像中間,那應該是六道天古星。”


六道天古星隻是湧出一股氣雲化成人像,自身並沒有消失,還在那團星雲之中。


見到六道天古星還在,沈翔放心多了。


突然,那個晴星的星雲之象移動了,似乎正在遠離星河,而且移動速度非常快。


“走,我們跟過去!”


六道神鏡馬上飛過去,一大群星人也大喊大叫起來,然後飛向六道天古星。


他們的速度都很快,而且也不知怎麽的,他們似乎都可以跳躍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