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8章 雙重對決(1/4)

煉製龍血聖丹也是沈翔拿手的,如果不是因為馮羽潔會暗中使詐,他有十成的把握可以把馮羽潔擊敗。


隻要他能抵禦馮羽潔的魅惑之力,他就能快速的把馮羽潔擊敗。


“定神術能穩定自己的心神,使心神不會受到外力的幹擾!”沈翔的神海裏麵的神魂下麵,突然出現一副太極圖陣。


“這是太極護法!定神術我已經施展了,正在保護我的心神,現在可以開始了。”


沈翔終於要開始煉製了,他一揮手,十顆血龍參分別飄入那些丹爐裏麵,隨後他和煉製天神丹一樣,釋放出創造之火,使用太極神煉法,開始煉化血龍參。


和之前那樣,他使用炎龍寶爐和九個幻法寶爐煉丹,眾人也可以從幻法寶爐裏麵清楚的看見內部的變化。


“現在我要全力煉製龍血聖丹了!”沈翔為了追趕馮羽潔,立即釋放出一股很強的本命神通之力,原本看起來普通的火焰,突然變成銀白色,把丹爐裏麵的血龍參包裹起來。


白色的火團外麵,很快就溢出一陣陣淡淡的紅霧,那正是血龍參內部的精純龍血之氣,不斷溢出的血契,正向上漂浮,匯聚在丹爐上層,緩緩旋轉起來,變成一個小小的氣旋,散發出微弱的紅光。


除此之外,沈翔為了凝丹更多,他還暗中增添一點生殺之術的力量,這樣能複製一些血氣,人如此一來,他就能超越極限,凝出更多的丹來。


看見沈翔一開始就如此凶猛,隻是稍微焚燒了片刻,就讓龍血聖丹化出一陣血氣,馮羽潔心中暗驚,她已經看出,沈翔還隱藏著實力,之前沈翔就沒有使用那種銀色的火焰。


馮羽潔眼睛一眨,對沈翔拋去一個媚眼,沈翔在那瞬間,身體一顫,差點失神。


“好厲害!”沈翔沒想到自己使用了定神術之後,竟然還差點被擊潰。他隻是剛剛學習的定神術,掌握得還不太夠,所以防禦力有限。


為了避免自己煉丹時被馮羽潔幹擾,沈翔立即運轉空間法則之力,形成一個空間護罩,把自己和那十個丹爐籠罩起來。


這麽一來,馮羽潔的魅惑攻擊,就無法穿透他的空間護罩,會減弱許多!


馮羽潔的魅惑攻擊十分詭異,之前沈翔認為是一中精神攻擊,不過在他釋放出空間護罩之後才知道,馮羽潔並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