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5 新的道路(1/3)

蘇媚瑤嬌笑道:“如果我們現在出現在她麵前,肯定能把她打擊得夠嗆,就是不知道她怎麽加入了火神殿,火神殿竟然也收天魔域的人。”


白幽幽冷哼道:“她不過是一個無聊的家夥,她的天賦不錯,但為了得到天魔界第一美人的稱號,大戰四方,不知殺了多少女人,招惹完我們之後還不死心,又盯上我姐姐,最後被我姐毒得毀容,後來她用了很多心思才讓自己的容貌複原,如果不是為了這些破事,而是把精力用在修煉上麵,現在她也不會如此。”


沈翔暗暗驚歎,那白紫倩竟然這麽狠毒,人家到處殺人就是為了讓自己的臉蛋排得更靠前一些,但卻把人家的臉蛋毀掉,這種仇恨應該是無法化解了,他覺得女人有時候要比男人凶殘得多,也無聊得多。


“小壞蛋,你現在把她的小情郎弄死了,若是讓天界那些被她追殺過的美人知道,肯定會感激死你的。”蘇媚瑤咯咯笑道。


“這樣呀,到時候我一定會很熱情接受她們的感謝,嘿嘿。”沈翔壞笑道。


沈翔來到了魔域的一座比較舊,但卻很大的城市,這座城市位於魔域的中心,沈翔也不知道這裏的勢力分布,不過那王瓊瑾會帶人來到這裏,說明這裏有火神殿的力量。


沈翔不得不承認火神殿的整體實力,竟然可以滲透到魔域,他懷疑妖域是不是也有火神殿的分殿。


魔域裏的魔修也是人類,所以這裏的城市並沒有那些惡妖建立的城市那麽不堪,雖然破舊了一些,但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道路十分整潔寬敞,也有一些比較奢華的酒店和客棧。


沈翔入住一家客棧,選擇那種庭院式的,而且必須有地下的練功房,這樣可以讓他在下麵煉丹,同時讓龍雪怡監視那王瓊瑾,盡量偷聽那王瓊瑾的話,得知他們進攻辰武大陸的計劃和進攻時的力量。


混元丹的主材料隻有兩種,都被沈翔實驗過了,現在終於到了真正煉製的時候。


“真的能行嗎?我怎麽想也想不明白,不用演煉法怎麽能成功煉製混元丹?高階藥材的各種變化非常之多,很難預測,隻有多重演煉法才能解決這種難題,所以我當時就很佩服創造演煉法的人。”蘇媚瑤說道。


“媚瑤姐,等我煉製出來你就知道了,我覺得以後你的實力恢複之後也能學會我這種秘法。”


沈翔對自己的神煉法非常有自信,他拿出了炎龍寶爐,但是隻把大量的輔助藥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