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尾聲(九)(1/2)

“羽兒謝謝你,謝謝你答應留下來,謝謝你答應留下來陪我,謝謝……”


“不是,我隻是說我盡力爭取,但是不一定……”


“你完全可以留下來,因為你本來就屬於這裏,你忘記了嗎?”一道不屬於兩個人的渾厚聲音從殿外傳來:“你要是非要想回去那才真正讓我頭疼呢。哈哈,太好了,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了。”


“道濟師傅,你來了。”上官羽一聽那聲音就知道是道濟大師來了。


“嗯,你可算是把這小子折騰苦了,你都不知道他為你吃了多少苦啊。”


“師傅,不準你說我的羽兒。”


“哈哈,真是娶了媳婦忘了娘啊!要不是我你能得到這麽好的媳婦?真是的……”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恭喜皇後,賀喜皇後。祝皇上皇後永結同好……”


“啊!他們哪來的?”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上官羽一跳,她轉身看到從殿內到殿外不知道什麽時候竟然跪滿了人。轉頭麵向南宮厥:“他們是從哪裏冒出來的,我這裏平時都沒有幾個人的。”腦中微光一閃,上官羽一邊站起身,一邊抬起一隻手指著那些衝著南宮厥道:“哦,我知道了,這些人都是你叫來的。剛剛這一切也都是你安排好的,對吧!不然道濟師傅怎麽會這麽巧的進來,這裏這麽多人都是從地底下冒出來的?好你個南宮厥,你竟然敢陰我!我……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哼!”


“啊,羽兒,別啊,這些真的跟我沒關係的。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麽回事兒啊,羽兒你可不能冤枉我啊。我……哎呀!我冤死了我……”看著剛剛還和顏悅色的上官羽直接就扭頭不理人了,南宮厥覺得自己真的是百口莫辯了,一時間怒火衝天,你說他好不容易讓上官羽對他的態度有所好轉,這是誰這麽害他啊。


“說,你們是怎麽回事兒?要是回答的不能讓皇後滿意,你們所有人統統都推出去斬了。”真是氣死人了,這麽多人沒事兒湊啥熱鬧啊,惹得他的羽兒又不理他了。


“喂,南宮厥,你根本就是一個暴君,你憑什麽動不動的就殺人啊?你是皇上你了不起啊,像你這種人都不知道是如何坐上皇位的,你們還不直接反了他,這麽一個不講道理的暴君你們還一個個跪他!你們都給我起來,這種人不值得你們下跪,起來,都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