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尾聲(八)(1/3)

“你……,停……”上官羽直接伸出一隻手捂住了南宮厥的嘴:“停,先聽我說,好吧。我不管你心裏是怎麽想的,但是我心裏的想法是一定要告訴你的。我今天找你來就兩件事兒:第一,請你派人把道濟大師幫我請來,我有事兒找他。第二,我不想一輩子呆在這個牢籠一般的皇宮裏,所以皇後的事情我很抱歉,麻煩你讓別人來做。”說完,上官羽把手收回來:“好了,我話說完了,現在你可以講話了。”


“羽兒,你真的要離開我嗎?你告訴我我還有哪裏做的不好,做的不合你心意的,你告訴我我改還不行嗎?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南宮厥死死地抓著上官羽的手,他一想到可能明天就再也看不到上官羽了就覺得心疼的要死。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這樣,他就是想要上官羽在他身邊,哪怕上官羽根本就不願意搭理他,哪怕是他好多天可能都見不到上官羽一麵,他也希望上官羽不要離他太遠:“羽兒,我不讓你做皇後了好不好,你可以天天不理我,我也可以再也不來打擾你的生活,我隻求你能讓我知道你呆在我的身邊,讓我在想你的時候可以偷偷的看看你,我隻是想要在我們的孩子出生的時候能陪著你,我隻要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個看到的男人是我,可以嗎?不要離開我好不好,你隻要讓我知道在想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