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尾聲(五)(1/2)

“嗯,我看差不多,哎,我還聽說,咱們皇後還是小姐的時候,那個時候的皇上還是太子,現在的逍遙王也就是那時候的三皇子,兩個人可是同時喜歡上那個時候的皇後的。”


“什麽啊,你說的不對,是我們皇上那個時候還沒喜歡上皇後的時候,逍遙王就已經喜歡上皇後了,隻是被當時的皇上捷足先登了。不然現在的皇後就是王妃了。”


“是嗎?還有這樣的事兒啊。那快說說那皇上當時是如何捷足先登的?”


“……”


看著圍在一起的那幾個人,聽著他們越說越有些離譜的話語,上官羽無奈的搖了搖頭,這不管什麽時代,不管什麽地方,哪裏都少不了這樣的喜歡八卦的人啊。


不過這也難怪他們,整天呆在這鐵通一般的皇宮裏,也確實有點兒挺沒意思的。要是後宮主子多了,那還能跟著自己家主子鬥,這後宮現在就她一個主子,還是個門都不出的病秧子,這下人們不八卦點兒她的事情還真的就沒什麽事兒可幹了。


本來就對皇宮十分厭惡的上官羽在聽到這些話以後就更加的厭惡了,就算是她已經確定自己的心,就算是她已經明白她已經愛上那個皇上了,那麽她也不要為了那個什麽虛幻的抓不到的愛情把自己的一生葬送到這深宮裏。這以後南宮厥真的讓這後宮一波一波的美女進來,那還真就沒什麽好日子過了,哪怕她是皇後,是這後宮之首,她也不願意整天沒事兒就惦記這個,防著那個的,那樣的日子太累,她隻是想想就煩。


“小姐,您沒事兒吧?”冬梅看著上官羽那越來越難看的臉色,有些小心的問道:“要不我讓劉公公把這幾個人教訓一下,私底下議論主子是要重罰的。”


“算了,我們走吧。他們也沒什麽惡意,就是太閑了。”上官羽扶著冬梅轉身順著原路又回到了自己的宮殿,一路上冬梅都小心翼翼的不敢說話,生怕哪句話說的不對會讓自家小姐更生氣,小姐現在的身體可不能再受到一丁點的傷害了。


回到房間上官羽有些疲憊的躺倒床上,一個是身體有些累了,畢竟也有很長一段的時間總是躺著沒怎麽活動了。二卻是心累,本來才剛剛理清楚自己的心思,本來已經決定為了孩子也為了這來之不易的愛情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留下來生活,試著去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