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尾聲(四)(1/2)

聽著冬梅那不停嘴的絮叨,聽著她對南宮厥那180度轉變的態度,還有那語氣裏遮掩不住的欣喜和滿足。上官羽心裏有些不淡定了,她沒有想到南宮厥,那個自大的男人,一國之君能為自己做到這一步。當她聽到那些的時候心裏說不感動那是假的,要說她心裏沒有任何的波是動怕是連她自己都不能相信的。可就算是這樣她也不知道自己心裏到底要作何決定。


又在床上躺了幾天,上官羽終於聽到禦醫說自己可以適當的下床出去走走了。聽到這個消息,上官羽都差一點從床上跳起來,天知道這幾天她都躺的自己渾身不自在了。


“再不出去走走,曬曬太陽,我都快要長蟲了。”上官羽順著冬梅的力道慢慢站了起來,她扶著冬梅的胳膊,一邊往外走,一邊開玩笑的說:“這人啊,就得時常曬曬太陽,你看我現在天天在房間裏躺著都快要發黴了。哎,梅兒,我覺得你要是哪天不小心看到我身上長出個蘑菇啥的,也沒什麽可奇怪的了,嘿嘿。”


“小姐,您這是說的什麽話啊。哪有人身上長蘑菇的啊,您真會開玩笑。要是讓皇宮裏其他人聽到了不知道說出什麽話來呢,小姐啊,這皇宮不比咱上官家自由,您以後可不能再說這樣有損皇後身份的話了。您得明白,您是一朝的皇後啊,您……”


“停停停……,梅兒啊,我怎麽發現這段時間沒見你,你怎麽變得這麽婆媽了啊!行了,你啊不要再這麽絮叨個沒完了。我本來就不想做什麽皇後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行了,不要再多說了啊,扶我出去走走去。”上官羽最近是一聽冬梅說起這南宮厥,說起這什麽皇後啊,什麽皇宮的規矩啊,什麽的就總是沒完沒了的停不下來,當然她知道冬梅這麽做都是為了她好,這麽說也沒什麽錯,可是她是真的不喜歡啊。她要不是從心裏不想一生都呆在這個圍城一樣的皇宮裏的話,怕是也沒有那麽抵觸南宮厥這個人了。


“小姐,您啊……,唉!從小就這麽固執,您說您現在都已經是皇後了,您怎麽還能有這樣的想法呢……”冬梅一邊搖頭,一邊扶著上官羽慢慢的往禦花園走,一邊嘴裏止不住的嘀嘀咕咕。


“你這丫頭怎麽能知道我的想法呢……”上官羽有些無奈的抬手拍了冬梅腦袋一下,頗有些找不到知音的無奈:“你哪裏知道外麵的世界是……”


不等她說完,嘴巴就被冬梅用手輕輕捂住:“噓,小姐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