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尾聲(一)(1/3)

“逍遙王快快請起,有勞逍遙王親自來,本宮深覺不安。”上官羽一手虛浮,她也不得不感歎她自己的適應能力了,看來在現在那些演後宮的電視劇沒有白看啊。


“請皇後上鑾駕。”等麵前的逍遙王抬起頭來,上官羽才明白自己從剛剛聽他說第一句話心裏升起那種怪異的感覺是怎麽回事兒了。


“你是逍遙王?什麽時候封的?”


“啟稟皇後,微臣的王爺是昨日皇上親封的。”


“就是為了讓你來接我?好,好啊……逍遙王,皇上是想讓你當一個真正逍遙的王爺吧。”


“皇後聰慧,微臣自歎不如啊。”


“算了,走吧。”上官羽心裏有一時的氣悶,氣南宮厥怎麽能這樣對待一直任勞任怨為他做事兒的親弟弟,可轉念一想,南宮厥這樣做也在情理之中,不管怎樣南宮林還是一個王爺,雖然以後沒有任何的權力,可這樣對於一個可以在以後威脅到皇上的人來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兒。


從坐上鑾駕的那一刻開始,上官羽是真正的感受到了一個皇家的奢侈。或許對所有這個時代的人來說,此時上官羽所享受的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甚至用一個皇後的標準來說她現在所享受到的待遇已經算是很差的了。畢竟這是在行進的路上,有太多太多的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