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醒來後的矛盾(1/3)

或許是老天眷顧吧,就在上官羽剛剛昏迷過去的時候,南宮林的一個手下剛剛好到那附近解決生理問題,聽到聲音後馬上稟告了南宮林。


也就是從那一天開始,南宮林用上官這個姓冒充上官羽的哥哥在這個遠離塵世的小山村裏住了下來。剛巧小茹的爹是江湖中隱姓埋名的神醫,他們兩個便也就這樣在小茹家裏住了下來。為了不讓別人發現,南宮林除了派人不斷的往皇城送信要求繼續找人之外,中間還親自回了一趟皇城。也許在他的心裏還是自私的想要把上官羽留在自己的身邊吧,曾經他也想過要讓皇兄來照顧她,可是看著她被無端的卷入皇室的紛爭裏麵,看著她被人掠走,看著她受那麽重的傷一天天的昏迷不醒,他開始想是不是應該親自去照顧她,讓她遠離那些紛爭,遠離那些危險。讓她隻是幸福、快樂的生活在自己的羽翼之下。


“呃,好痛啊!……”微弱、細小、滿含痛苦的聲音傳入耳朵,拉回了南宮林的神思:“羽兒,羽兒,你醒了……太好了,你醒了,這實在是太好了。”


“你是誰?我現在在什麽地方?……啊!好痛……”上官羽掙紮著想要坐起來,可身體稍微一動就痛的她一身的冷汗。


“羽兒,你千萬不要動,你身上的傷口剛剛開始結痂,一使勁就很容易再次裂開,你好好躺著,我先去給你弄點吃的,一會兒我慢慢給你說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