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親人相見不相認(一)(1/2)

上官羽非常清楚自己不能表現出任何讓人懷疑的情緒,可是她發現真的好難啊。


在沒有看到任何親人的時候,她雖然也非常想念他們,但是她可以控製自己在晚上沒有別人的時候感傷一下。


現在她朝思暮想的爹爹就站在那裏看著她,她卻不能上前擁抱、撒驕,甚至還要裝作不認識。


上官羽死死的盯著上官雲,眼裏有淚光閃現。她不斷的提醒自己不可以衝動,小不忍則亂大謀,可是真的好想撲到爹爹懷裏訴說這些天的思念。想知道娘親可好,大哥大嫂可好,家裏其他人可好,還有冬梅和張強是否回到了上官府。她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爹爹說,有好多好多的事兒想要問爹爹,還有更多的相思想要傾訴。


“咳,常先生快來見過太子殿下啊。”狄風適時的提醒,讓上官羽猛然驚醒。她感激的看了狄風一眼,快步上前兩步就要跪下施禮。


狄風一出聲,不單單是提醒了上官羽,還有那個坐在書案後麵一瞬不瞬盯著她的南宮厥。


從上官羽邁進書房的那一刻起,南宮厥的眼睛就再也沒有離開過上官羽。也不知道是在看他還是透過他看那表皮後麵的人。上官羽臉上所有的表情和變化都毫無遺漏的被南宮厥看的清清楚楚,他感受到了上官羽內心的痛苦和掙紮。


“常先生身體不適,就不用施禮了。來,我來為你介紹我的兩位貴賓。”南宮厥沒等上官羽下跪就趕忙來到她身邊攔了下來,看的一邊的狄風、上官雲等人驚愕不已,更對常先生的身份多了一層猜測。


“來,這位是我朝戰功赫赫的大將軍上官丞相,這位是我的老恩師秦龍秦太傅。”南宮厥拉著上官羽的手臂一一為她介紹,上官羽也按著禮節一一施禮。


當她給上官雲見禮的時候,南宮厥明顯的感覺到上官羽身體微微的顫抖。那一刻南宮厥心裏竟然感覺到一種心酸的痛楚,他深深的看著上官羽,羽兒怪他是應該的,要不是因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