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凝寒宮中的日子(一)(1/3)

從這一日開始,上官羽的廚藝猶如長了翅膀一樣飛遍整個皇宮。這也使得禦膳房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師傅們心裏非常的不服氣,不過在這皇宮中,他們也隻能是咬牙切齒的背後嘀咕嘀咕,畢竟誰都知道現在這常先生是二太子的人。


上官羽非常安靜的呆在凝寒宮中跟著宮裏的禮儀教官一心一意的學習宮廷禮儀,畢竟在皇上的壽宴上她也算得上是一個重要人物了。


對於外麵對她的那些流言蜚語她不是沒有聽到過,隻是對她來說那些都不是她能左右的了的,畢竟嘴巴長到別人嘴上,想怎麽說是人家的事情。自己隻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兒就好了。


日子在所有人的忙碌中一天天過去,離皇上的壽宴越來越近了,上官羽不知道是自己過度緊張還是怎麽的,她越來越覺得整個皇宮的空氣越來越壓抑,越來越緊張了。


緊張是應該的吧,畢竟這樣的場麵就算是放到皇宮裏怕也不是常見的吧。上官羽心裏自己這樣解釋她所感覺到的緊張和不安。


從上次的宴會結束後她就再也沒有見到過南宮厥了,平時寸步不離的就是那個猶如好奇寶寶一樣的三皇子南宮林了。


不知道那個南宮林是不是故意的,這麽多天來一直跟在她的身邊,上官羽不知道他是不是專門來監視自己的,可是她非常好奇的是他這麽一個皇子整天都沒有事兒可做嗎?


“我現在最大的事兒就是隨時聽候您老人家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