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凝寒宮的宴會(三)(1/3)

宴會在輕鬆的音樂背景下,所有人心情愉悅的氣氛下圓滿結束。雖然很多地方打破了明嶼王朝的一些習慣甚至規矩,但是沒有人感覺這樣有什麽不妥,所有人都知道這二太子從來就不是一個按常理出牌的人。


更何況連太後、皇後都沒有覺得跟臣子一起用餐有什麽不妥的,眾人也都樂得用這樣新奇的方式來吃飯。


上官羽看著最後一道菜都呈了上去,整個人像一下子被抽空一樣癱坐在椅子上,對她來說承辦這麽一個宴會的飯菜並不是太累的事情。這跟當初在素心齋的時候要輕鬆的多,她身體並沒有多累,累的是心。


“你們也都抽時間休息一下,要是餓的就隨便找點吃的墊墊。”


看了看還在不停忙活的所有人,上官羽好心的提醒了一下。為了這麽十幾個人的小型宴會,光廚房裏就安排了不下三十個人。這也就是皇家啊!上官羽感歎:不一樣就是不一!


上官羽覺得自己凳子還沒有坐熱呢,前麵就來了命令,說是太後要親自召見她。


微微歎了口氣,上官羽無奈的起身囑咐田發、田海準備他們這些下人要吃的東西,待他見過太後回來好填飽肚子。


上官羽跟隨來傳令的小太監一路急匆匆來到大廳,這古代什麽都好就是這宅院太大,這凝寒宮在這整個皇宮內隻能算的上中等偏上的,這從廚房到大廳就走了有二十多分鍾,當然這是我們上官羽同學自己估算的。


本來就累了大半天的上官羽饑腸轆轆的沒有吃過一點東西不說,這剛想休息一下就給叫到這麽遠的地方參見什麽八竿子打不著的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