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凝寒宮的宴會(一)(1/2)

宴會設在凝寒宮的大廳,據上官羽估計這大廳能容得下幾百人在這裏開個舞會啥的。


她讓人在正中間擺了一個很大的長型桌子,周圍擺放椅子。那感覺有點類似於現代的會議廳。桌子的中間擺滿的各種鮮花,在兩簇鮮花的中間又擺上各種時令水果做的果盤。還讓人在果盤的周圍放上很多的類似於現代牙簽一樣的東西,隻是比牙簽稍微粗大一點。


當時看到這東西的時候,南宮厥曾經好奇的問過她這是什麽,是做什麽用的。上官羽隻是微微笑著說這東西叫牙簽,是用來叉水果吃的。


上官羽還讓人在水果和鮮花的四周做了一圈類似滑輪一樣的東西,然後在上麵又加了一層很結實,很漂亮光滑的木板。其實上官羽是想用玻璃的,可是時間實在是太緊張了,而且玻璃這樣的東西在這個時代還隻限於做一些小型的器皿,還真的沒有人見過用這麽大塊的玻璃來做桌麵的。


很多條件的限製,上官羽竟然有了一種懷才不遇的感覺。她暗自嘲笑自己有沒有那麽認真啊,在這幾百年前的不知道是哪個曆史時空裏竟然想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完美的做一件事情。


看著她有些失望的看著這些東西,南宮厥心裏竟然有了一種歉意,好像是因為他的原因才讓上官羽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他輕輕來到上官羽身後,小聲的說道:“常先生,這次時間實在是太倉促了,你放心在父皇的壽宴上我一定想辦法讓你的想法完全展現。”


上官羽身體微微一顫,回頭對這南宮厥笑了笑:“多謝二太子。”心裏不禁暗自提防,這南宮厥也太聰明了吧,隻是這樣就看出她心裏想什麽了,這個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南宮厥在接近上官羽身邊的時候,那種要命的熟悉感又潮水般擁進他的腦子。要不是他死死的控製著自己,他一定會緊緊的抱住麵前這個男人,問他是不是他心裏魂牽夢繞的羽兒。也是因為他刻意的控製,讓他忽略了那個帶給他熟悉感的原因。


按著上官羽的安排,到來的所有人雖然座位有上下之分,實際上大家是在一張桌子上吃東西的。這讓那些大臣們有了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