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明嶼大難(四)(1/2)

一曲終了,南宮厥一手緊緊握著玉笛,一手緊緊握著拳。回想著認識上官羽的點點滴滴,好的壞的、高興的、悲傷的、生氣的、感動的……


所有的一切都如昨日剛剛發生一樣的清晰,手不自禁的慢慢攥緊,指甲深深嵌入手心,血從手心慢慢滲出。


狄風看著南宮厥強自壓抑的心痛和悲傷,看著那緊握的手心慢慢滲出的鮮血緊緊皺起眉頭。想要開口勸說,卻又不敢。


要說在上官羽這件事情上,他也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畢竟當時他也算的上是南宮厥的幫凶。


南宮厥的傷心、絕望和痛苦就他看的最清楚,像今天這樣情不自禁傷害到自己的情況自從張強無功而返以後幾乎每天都會發生。


他知道南宮厥心裏的痛遠遠比身體上的痛來的重的多,他也知道南宮厥在借著身體帶來的痛楚提醒自己他依然還是個活著的人,還有很多的事情在等著他去做。


南宮厥當初留下張強和那一對人馬,就是還抱著很大的希望。其實當時不要說他就是張強和冬梅都有很大的希望的。


他們雖然不知道上官羽當時那個所謂的什麽降落傘是個什麽東西,但是他們相信上官羽說的那個東西一定不會讓她從山崖上掉下去摔死,要不然上官羽也不會一開始就跟他們密謀用那樣的方式來逃走了。


可是當時間一天天過去,當張強帶著所有人在那山崖周圍地毯式的又搜索了五天以後,不要說那些人了就連他都沒有信心繼續尋找了。


他們找遍了幾座山上所有可以容人的山洞,大的小的,深的淺的,就差掘地三尺了。


當他們在皇陵沒有一點收獲的時候,張強心裏一直抱著一線希望,他希望上官羽是真的在他們還沒有搜到的時候就離開了皇陵,他希望南宮厥這邊安排好的那些攔路的人那裏能有發現上官羽蹤跡的消息,雖然他非常明白那其實是很渺茫的。


南宮厥這邊雖然一直在忙皇上壽辰的事情,可是卻一直不曾放下尋找上官羽的事情。


一路上他讓狄風安排好的一個又一個路卡每天都有消息傳來,可是每天的消息也都同樣的就隻有四個字:未見此人。


南宮厥開始慢慢把希望都放到了張強那邊,他一直不曾收到張強那邊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