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明嶼大難(二)(1/3)

上官羽迎著初升的太陽練著她熟悉的瑜伽,這樣全力伸展的動作可以讓她疲憊的身體機能快速的恢複,隻有這樣她才能保證接下來的高強度工作不至於把身體壓垮。


忽然聽到前麵傳來喧鬧聲,上官羽不知道這麽一大早出了什麽事情,忙回房間換了一身衣服,又把臉上簡單的掩飾了一下才快步來到前麵大廳,想看看到底出了什麽事情,為什麽都沒有人來跟她匯報一下。


“出什麽事情了?”上官羽一步踏進餐廳後門,就發現餐廳所有人都跪在地上,前麵有一個身穿官服的人手裏舉著聖旨正在用那尖細的不男不女的聲音高聲讀著:“奉天承運,皇帝詔曰,現聞素心齋掌廚廚藝過人,經由二太子舉薦,特命素心齋掌廚於三日內進宮為皇上四十大壽壽宴做準備。”


見這架勢上官羽非常聰明的把自己隱藏到了屏風後麵,因為她發現隨著宣旨太監一起來的竟然是那個狄風。她可不想現在就讓狄風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她現在可是素心齋的掌廚,是那個被二太子選中要為皇上四十大壽準備壽宴獻禮的大廚。


略一沉吟上官羽也就明白了為什麽到現在都沒有人到後院給她通知一下了,隻是她非常奇怪亞拉大叔他們是如何跟來人解釋這素心齋掌廚不在的呢?嘴角微微往上一勾,看來這亞拉大叔還真的不是一般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