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真是陰魂不散(六)(1/2)

“啊,哦,那個匾額啊。那是當朝二太子親筆書寫的。”道濟微一沉吟,決定還是實話實說的好。


“原來是他啊。他還真是陰魂不散呢!不用說這一切也一定是大師告訴他的吧?那大師現在可以給我說一下您們下一步的打算了吧?我可不認為您處心積慮的讓我鑽研食譜隻是為了讓我來增加這個小店的收入。”


“真是什麽事情都不能對你隱瞞啊。那現在麻煩公子跟我去看一樣東西您就什麽都明白了。”


“又來了,為什麽每次都是這樣啊!你就不能直接告訴我嗎?”上官羽微微有些沮喪的說道。還真是沒有小看她啊,什麽事情都要她自己動腦子去想。


“公子叫我一起出來難道不是有意帶老衲出來找答案的嗎?我可不認為公子邀老衲一起出來是為了要帶老衲遊玩的。”


“哈哈哈,大師你很滑頭哦!”


“我們彼此彼此啊……”


道濟也隨著上官羽大笑起來,跟聰明人打交道就是輕鬆。


上官羽很快就明白自己真是出來對了,看著街道上到處張貼的尋人啟示一樣的告示,不用問她也明白了道濟當初的打算了。


“原來如此啊……”上官羽不不知道要感歎道濟大師的睿智呢,還是感歎命運對她的安排。她轉頭看向道濟:“大師,你應該早就算到了吧?”


“這個,還真不是老衲我算出來的。這件事情就連老衲也是沒有想到的,我們到前麵茶館坐一會兒吧。”道濟和尚順手指了指他們左前方的一個茶館:“我們總覺得這件事情裏透著怪異。”


上官羽點了點頭,她也知道這樣的事情實在不適合在大街上討論。


無視越來越多的路人投來的好奇、嫌棄乃至厭惡的眼神,上官羽旁若無人的走進茶館,找了一處安靜的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小二急忙過來招呼上茶,那眼光看了上官羽一眼後竟然不敢再看第二眼。


兩個人坐定,道濟環視了一下周圍還沒有多少人的茶館,有些謹慎的小聲道:“這件事剛開始就讓所有人都感到怪異和不可理解。不知道那個大太子從哪裏找來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