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真是陰魂不散(四)(1/2)

“對,公子這土地的問題您還真的不用擔心,咱們田家莊周圍方圓百裏之內隻要是沒有人的地方現在已經都歸我田家莊所有了。”亞拉大叔接著說道:“所以,不管我們怎麽做,隻要是不觸犯王法,皇上他老人家都不會管的,您大可放心。”


“咦!這事情好像有點……”上官羽暗自思索,這事情透著怪異啊!轉頭看向道濟和尚:“啊,我知道了,這也一定是大師您的功勞吧!”


看著上官羽頓然醒悟的樣子,道濟和尚微微一笑:“公子,這一次你猜錯了。這件事情還真的是跟我沒有一點關係,我也是今天剛剛聽到的。”


“這就讓人很是難以理解了,這麽大的事情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的。”上官羽自己嘀咕了一句,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麽,猛的抬頭看向亞拉三人:“那這土地劃分使用的權利是誰給的啊?是當今皇上嗎?”


“自然是皇上親自下的聖旨啊,要不還能有誰有這麽大的權利啊!”田海有些沉不住氣的說道,他覺得公子這一會兒怎麽好像有些傻了呢。這麽多土地歸了田家莊要是沒有聖旨下來,他們就是有天大的本事也做不到啊。


“那是誰呢?難道說是上官府,是我爹爹給皇上請得旨意?也不太可能啊,先不要說他根本就不知道亞拉大叔的事情,就單憑著爹爹的官職估計也不可能給皇上隨隨便便要這麽多的土地出來啊。那別的我也不認識什麽人了啊?到底是誰呢?”上官羽自顧自的嘀咕著,也不想想,直接問問他們不就行啦嗎?幹嗎一個人在這裏沒有收獲的一味猜測啊!聰明如上官羽這個時候貌似腦袋有點短路了。


“那個公子啊,您先不要自己猜測了。到了該知道的時候您自然就會知道,現在我們有一件很棘手的事情需要跟您匯報一下,需要您給哪個主意出來。”幾個人看著兀自沉浸到自己心事裏去的上官羽不僅都一頭的冷汗,想不到這莊主還有這麽一個能力呢。


“哦”上官羽抬起頭雙眼有些迷茫的看了看亞拉:“是啊,早晚都會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