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竟然威脅她(一)(1/2)

道濟和尚自知理虧,也就不跟上官羽爭辯什麽,在他看來隻要能讓上官羽答應他留下來解救明嶼王朝要他做什麽他都能答應。他知道上官羽說的很對,這件事兒要真理論起來還真的就是他一個人的責任,她們兩個更是這件事兒的犧牲品。


想到這裏道濟和尚站起身來衝著上官羽深深的一輯,麵色無比誠懇的看著上官羽道:“丫頭教訓的及是,這件事情確實是我一個人的錯誤,要按說這後果也理應有老衲一個人來承擔,可是我實在不忍心因為我一時的錯誤而造成整個明嶼百姓的災難。老衲懇求你留下來幫助我,幫助天祈所有的人渡過這場災難。”


上官羽還真是沒有想到這羽化成仙的道濟和尚竟然會這樣近乎低三下四的懇求她,讓她留下來拯救這個王朝所有的百姓。


上官羽覺得這個道濟和尚其實有那麽一點言過其實了,其實在跟南宮厥遊玩的這段時間裏,她也片麵的了解了一些有關皇室的事情。


道濟和尚所說的災難應該就是指的這開天辟地從來沒有過的一朝兩太子的事情。皇上一直都沒有確定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太子,這讓兩邊的勢力都抱著同樣大的信心。這樣的事情放到任何一個朝代都是不允許的,所有人都知道當有一天皇上壓不住局麵的時候那一定就是兩個太子相互殘殺的時候,更是兩個人身後兩方大勢力相互拚殺的時候。曆朝曆代就算是一個太子都會跟其他皇子之間相互陷害,明爭暗鬥的,不論哪個朝代那個皇位沒有人會不想要。


看著誠心誠意向自己祈求的道濟和尚,上官羽此時的心裏真的想要答應下來。可是她知道一旦她點了頭,那就意味著要一生留在這裏了。她是真的從心裏不想留在這裏,她有她的理想,她有她的願望,她不能把自己的一生都浪費到這樣一個對女人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地位的地方。


咬了咬牙,上官羽很堅決的搖了搖頭:“大師,對不起。我也很想留下來幫你,可是在這裏我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我喜歡的學業,沒有我為之奮鬥的目標。我找不到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