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離奇的身世(一)(1/3)

這件事情聽起來確實是有點匪夷所思。十五年前上官羽出生的前一天,剛好就是道濟和尚修煉成功,脫胎換骨的那一天。


剛剛羽化成仙,脫去凡胎的道濟和尚一時間無法壓抑心中的那份激動和興奮,那一刻他的心裏非常想要找點什麽事情來證實一下他現在的能力,也順便平複一下他內心的狂熱。


可巧的是當他走出來的時候,正好遇到那趕去投胎的上官羽。他就一時興起,隻是純屬玩樂的弄了那麽一點法力打到了上官羽那沒有實質的魂魄上。於是本來要來投胎的上官羽就被他很不小心的送到了遙遠的二十一世紀去投胎做了天羽。而那個真正的天羽卻又沒有任何征兆的被帶到了這裏,投身到了上官羽的身上。


要說起來,上官羽和天羽其實本就是一個人,隻不過上官羽是天羽前世的前世的前世……反正就是中間隔了那麽幾世而已。


那道濟和尚呢也隻是一時的興起,因為太激動了就順便玩兒了那麽一小下,在他來說也就是開了一個惡作劇般的小玩笑。按說這也沒有什麽,可是就那麽不巧的這個上官羽的身上卻擔負著整個明嶼王朝的興衰的重擔。雖然是同一個人可因為就隔了那麽幾世,命運卻是截然不同的。


當道濟和尚按著師傅的囑咐,耗費了他幾百年的功力才幫明嶼王朝暫時渡過那一次災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