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上官羽失蹤(二)(1/2)

南宮厥慢慢移動的手猛然間停下了,他的眼睛看到一塊像是從上官羽穿的衣服上撕下來的巴掌大小的布。他趕忙伸手拿起,映入眼簾的是布上那血紅血紅的六個大字。南宮厥一下子就整個傻了、愣了、癡了、呆了。他傻傻的盯著那幾個用血寫成的字,瞬間大腦一片空白。整個人一下子就像雕塑一樣的,就那樣一動不動的呆了。


狄風來到大殿,手忙腳亂的急忙把冬梅和張強弄醒。當他告訴那兀自還有些迷糊的兩個人上官羽不見了的時候。冬梅首先清醒過來:“你說什麽?小姐不見了?什麽叫不見了,我們小姐是走了還是怎麽了?你把話說明白。”


“哎呀,我也說不清楚啊。反正現在上官小姐是不見了,不知道到哪裏去了,這山上我和公子到處都找過了都沒有找到。你們一起幫忙找找,想一想你家小姐有可能去哪裏,或者最有可能從哪個方位下山。”狄風焦急的說的:“這個時候哪還有時間解釋那麽清楚啊。先想辦法找人要緊啊。”


冬梅和張強也有點慌了,按著他們昨天計劃好的,現在他們兩個應該在廟宇後麵的山崖那邊。上官羽要冬梅假裝跟她在那山崖邊嬉戲,然後不小心上官羽掉落山崖。可現在,他們一覺醒來就被告知上官羽不見了,不見了那就意味著有可能是上官羽自己走了。


上官羽現在最有可能在什麽地方?那一定就是他們早就看好的那個山崖了。張強和冬梅都知道上官羽在鎮上待著的那幾天一直在縫製一種據她自己說是叫做簡易降落傘的東西。而做好以後就由張強一直都隨身背著,上官羽本來就打算好了,隻有這樣直接從山上跳下去,才沒有可能在她逃走的時候被南宮厥他們追上。因為他們在怎樣也不可能想到她會直接從山頂跳下去還死不了。


“我知道小姐最有可能在哪裏。”冬梅拉著狄風轉身就朝門外跑去。


張強則急忙去放行李的地方檢查,看看他一直為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