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計謀得逞(一)(1/2)

看著依然沒有人捧場,上官羽生氣的自顧拿過一根雞腿放在嘴裏狠狠的咬了一口,邊嚼邊說:“你們啊!哼!愛吃不吃,有好東西吃都不知道吃,真是一群白癡!”


冬梅極度詫異的看了看上官羽:“小姐,您什麽時候學會這些東西的?”別人不知道,冬梅豈能不知,她從小跟上官羽一起長大,平時跟她幾乎是寸步不離的。她打從剛剛上官羽收拾烤製各種東西的時候就已經驚訝的合不上嘴巴了,她從那些食物所散發出的香味就已經知道這些東西比她做的那些要好吃多了。她不是不相信上官羽的做飯技術,而是壓根就不相信上官羽會做。


“梅兒,有的吃就快點吃啊!不要問那麽多,不然等一會兒想吃的時候卻沒得吃了後悔。有什麽疑問等吃完了再問我啊,快吃,一會兒被他們都搶沒了就。”上官羽剛剛吃完一根雞腿,忙伸手又拿起剛剛烤好的野兔擰下一根大腿遞給冬梅。


南宮厥也有點愣了,他們這幾個人對這些烤製的食物都不陌生,這一路上大多也都是吃的這樣的食物。可是一直都沒有看到過上官羽動手烤製東西,更是從來都沒有看到過那麽隨意自然的吃東西的上官羽。他不但被上官羽烤製的食物的香味給迷惑了,更是被上官羽那毫不掩飾的沒有絲毫做作的吃像給迷惑了。他從來沒有想到一個女人吃成那樣的毫無形象可言的竟然也能那麽的迷人,讓人百看不厭。


倒是狄風和張強最開始確實是有點不敢吃,畢竟上官羽再怎麽說那也是相府的小姐,這樣的東西不是她應該會做的。可是當他們看到上官羽那大吃特吃的樣子,在聽到她說再不吃一會兒就吃不到的話語,兩個人也趕忙手裏的烤肉抬起就往嘴裏放去。


食物一入口,狄風和張強同時驚呼:“好好吃啊,實在是太好吃了。小姐,您做的這麽好吃以前怎麽都不做給我們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