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計謀(二)(1/3)

兩個人一起來到南宮厥的房間,上官羽趕忙甩開南宮厥的手,有些不太高興的對他說:“南宮公子,您有什麽事情不能當著大家的麵說嗎?為什麽非要拉著我來這裏啊?既然被你拉來了,有什麽事兒您快說吧,我還要趕著去為大家烤製東西呢,我們可是說好了今天的晚飯是由我來做的。”


對於上官羽的態度,南宮厥也不在意,衝著上官羽神秘的一笑:“羽兒,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本來的樣子是怎樣的嗎?我現在就讓你看看真正的南宮厥。這件事暫時還不能讓太多人知道,所以……”


“既然不能讓太多人看到,那我也不用看了吧。我雖然對你的真麵目有些好奇,但是如果你覺得那什麽的話……我看我還是以後有機會再看吧。”上官羽轉身就要往外走,手臂卻猛的被南宮厥抓住。


“羽兒,是我想要現在讓你看的。因為我聽狄風說你曾經說過,等我醒過來你就會離開。所以我決定現在讓你看看真實的我,我擔心你以後見到我會認不出我來。”南宮厥眼裏滿是認真和誠懇。


上官羽回過頭看著南宮厥,南宮厥鬆開上官羽的手臂,雙手慢慢從臉上揭下一張薄薄的麵皮。露出來的是一張溫文爾雅的臉,臉色稍有些蒼白,可能是長期戴麵具造成的。


上官羽輕輕走到南宮厥身邊,愣愣的盯著那張陌生又熟悉的臉。伸出手輕輕撫摸著,嘴裏說出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