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密謀離開(三)(2/3)

他可是太子哎,嫁給他以後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了。我想很多的女子都很希望能嫁給他吧,還有那個二太子人又長得那麽俊秀,您怎麽會不喜歡他呢?”冬梅實在是不知道自己這個小姐的腦袋裏裝的是什麽,不管什麽事情總是想得那麽不一樣。


“你懂什麽?我的想法跟你們可是不一樣的,我才不要什麽榮華富貴呢。我隻要跟我的愛人能夠朝夕相處,過著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熄的平民生活就夠了。我才不要去跟那麽多女人分享一個男人。在那個鳥籠一樣的地方,沒有父母親人之間的溫情,沒有兄弟姐妹之家的尊敬,有的隻是相互利用和傷害的權力之爭。我才不要做什麽太子妃啊,皇妃啊什麽的呢。我要過我自己喜歡的生活,自由的生活,無拘無束的生活,就做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就很好。”


上官羽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看著冬梅:“梅兒,你就幫幫我吧,幫我離開這裏,好永遠的離開那個南宮厥。我不想進宮,我隻想回家,回我自己的家。好不好?”


“可是小姐,您上次就因為不想進宮差點丟了性命,那些事情奴婢想那個二太子應該早就都已經知道了吧。這一次您要是再發生一次同樣的事情,您覺得那個二太子會輕易的放過您嗎?再說了,我也覺得能遇到二太子那樣的人中龍也算是小姐的福氣,有幾個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