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密謀離開(一)(1/2)

冬梅和張強都用非常疑惑的眼神看著上官羽,不曾停下腳步的上官羽被他們看得渾身不舒服。暗歎一口氣,上官羽停下腳步回頭麵對他們:“你們不要用這樣的眼光看著我,剛剛真的沒有發生什麽事情,至少對於我來說是什麽都沒有發生的,明白了嗎?”


“哦!”兩個人同時了然的點了點頭:“對你來說是沒有什麽事情發生,那你的意思也就是說對程公子來說是有什麽事情發生的了?”冬梅忍住不調侃道。


聽了冬梅的話上官羽不由得低下了頭,她不是害羞而是有些鬱悶。她知道冬梅說的很對,剛剛的事情對她或許沒有什麽,可是對南宮厥來說一定是不一樣了。她不知道對於那個剛剛對她表白了的南宮厥來說那些話將意味著什麽,她猜不到他下一步會做什麽,會怎麽做。他是一國的太子,是在將來有可能登上皇位的人。所以那個能夠站在他身邊的女人也一定要像他一樣對權力有著超乎想象的欲望和渴望。很遺憾她上官羽不是,她隻是一個想過平靜安穩生活的小人物,那裏的權力和爭鬥不適合她,而且也不是她所需要的。可是,南宮厥既然向她表明自己的態度,那他就一定會有勢在必得的想法。他是一個那麽強勢的男人,是一個冷酷無情的男人,是一個一直高高在上想要什麽都能得到的男人,那這一次呢,他是不是也會不擇手段的想辦法得到她呢。對上官羽來說那個答案一定是肯定的,所以她必須要提早想個辦法來解決這一切。


冬梅發現自己家小姐站在那裏低著頭一動不動的,剛開始她還以為是自己的調侃讓小姐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可再一看冬梅就知道了自己家小姐根本不是在害羞。就說小姐根本就不是那種因為她的一句話就會害羞的人嗎?她和張強對望了一眼,兩個人心裏都清楚的知道上官羽一定是有什麽事情發生了。而且這件事情還一定不是讓她高興的事情,不然她是不會表現的這樣煩躁不安的。


“小……“冬梅剛一張嘴想詢問,就被上官羽給打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