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表白(1/3)

南宮厥感覺到懷裏的女人慢慢安靜了下來,他也漸漸調息好自己那混亂的氣息。等兩個人的身體都恢複了正常的溫度以後,南宮厥輕輕把上官羽的頭抬起來讓她看著自己的眼睛。


南宮厥嚴肅而認真的看著上官羽的眼睛,聲音裏滿是柔情:“羽兒,跟我回宮吧。做我的太子妃永遠的陪在我的身邊,好嗎?”他非常不確定上官羽是不是會答應他,他有些擔心的看著上官羽。當南宮厥看到上官羽眼中那略微有些為難的神色的時候,他心裏忍不住有些疼痛,暗自苦笑一下不等上官羽開口,南宮厥便慌亂的抬手捂住了她的嘴:“那個,羽兒你現在不用急著回答我,我會慢慢的等著你,等你考慮清楚以後再告訴我,好嗎?”


南宮厥第一次有了害怕的感覺,他害怕上官羽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他,他害怕上官羽一開口說出的是他不想聽到的答案。到此時此刻,他都無法把握上官羽對他的心意,他甚至都不知道此時的上官羽心裏最想要的是什麽。為了不這麽快就聽到那個他不想聽到的答案,他阻止上官羽現在回答他。他需要時間,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讓自己走進上官羽的心裏。


這個問題真的讓上官羽感到很為難,她從南宮厥的眼中看到了他對自己的認真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