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醒了(四)(1/2)

其實就在南宮厥聽到上官羽說要喂他喝點果汁的時候,心裏的那種興奮就讓他忍不住想就地打幾個滾來宣泄一下了。畢竟他知道了上官羽是真的在關心他了,這讓他感到非常高興。可是,他又怕因為自己太過於興奮而被他們看出什麽破綻來,而他又不能讓自己現在就醒過來,他還沒有想到什麽更有效的方法來讓上官羽同意留在他身邊。所以他隻好極力的控製住自己的情緒,隻能允許自己在心裏偷偷的樂樂。


在上官羽他們幾個人忙著做那所謂的果汁的時候,南宮厥一個人很是糾結的在那裏想了半天,他想要是上官羽來親自為他的話,他是不是應該借機醒過來好享受一下上官羽的溫柔呢?


而當他們進來的時候,南宮厥沒有想到的喂他的竟然是狄風而不是上官羽。狄風一邊往他嘴裏喂著果汁,還一邊在嘴裏嘀咕:“公子啊,您多少吃點吧,這可是上官小姐費了很大勁兒才弄出來的。您可不能辜負了人家上官小姐的好意啊。”


南宮厥當時心裏又是失望,又是生氣。失望的是:來喂他的是狄風而不是上官羽。生氣則是因為狄風明明知道他隻是裝死,又幾天沒有吃飽肚子了,還偏偏故意帶著所有人來喂他吃那什麽果汁,不知道他其實非常非常的想順勢喝下去的嗎。南宮厥當時都想跳起來揍狄風一頓,他雖然每天隻是這麽躺著一動不動的,可他這一天也隻能在半夜偷偷的吃一頓飯,對於他這麽一個受傷昏迷的大男人來說不要說補充營養了,就連他自身正常消耗也不夠啊!


可是後來南宮厥開始慶幸自己當時沒有直接把那果汁喝下去,或者爬起來揍狄風一頓了。當時他根本就想不到上官羽說的方法是什麽,他還很好奇到底是什麽方法能讓上官羽把其他人都趕出去,還堅決不讓他們看到呢?


就在上官羽的唇貼上他的唇的時候,他控製不住的讓身體微微顫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