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醒了(三)(1/3)

上官羽看著那個犯了錯還還一臉所以然的南宮厥,有了一種極度無語的感覺。張了張嘴最終什麽都沒有說,隻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一邊站起身體一邊說:“既然南宮公子已經醒了,那就應該沒有什麽事情了吧?既然你已經餓了好幾天了,那現在馬上去叫冬梅給你弄點吃的送來。”


此時的上官羽是站在南宮厥身體裏邊的,也就是說她現在如果想要出去那就必須要先從南宮厥的身體上越過去。她有些為難的看了看躺在那裏看著她卻沒有一點起身意思的南宮厥,剛剛壓下的火忍不住又騰地冒了出來。她用手一指南宮厥:“我說南宮公子,能不能麻煩你先稍微起身讓一下啊?你這樣擋到這裏我要怎麽出去啊?”


上官羽實在是不想跟他一般見識,她心裏很清楚剛剛雖然被強吻可這責任卻在她。要真的認真起來說,那罪魁禍首還真的就是她,她根本就沒有任何理由去責怪南宮厥。畢竟在那樣的一種極度曖昧的情況下,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會那麽做。畢竟站在南宮厥的立場上來看,當時那樣的情況也是她上官羽主動投懷送抱的。上官羽知道這種事兒是如何都解釋不清的,再說她也懶得去跟一個剛剛清醒過來的人去解釋。


南宮厥很一本正經的看了看上官羽,極度為難的說:“上官小姐,我想你是很清楚我已經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