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醒了(二)(1/2)

上官羽看著他們滿臉的疑慮,微微歎了一口氣,這樣的事情如果讓別人去做,會不會的先不說,隻是這樣的方式任誰都不會覺得合適。沒有別的辦法了,為了不至於讓南宮厥活活餓死,她也隻能委屈自己一次了。


“狄風,你帶他們兩個出去,你就守在門口誰也不準進來,尤其是冬梅。隻有我叫你們你們才能進來,明白了嗎?”既然沒法解釋那上官羽就選擇不去解釋了,直接下命令就好了。既然決定要做了,那她就不需要再去想別人會怎麽想了。


“是”狄風雖然不知道上官羽要做什麽,但是他明白上官羽是一定不會傷害南宮厥的。他答應一聲立刻拉著冬梅和張強出了房間並順手關上房門。就像上官羽說的,他就像個門神一樣往那門口一站,任憑冬梅和張強用眼死死的瞪著他他隻當沒有看到。


上官羽等他們都出去了,從裏麵又把房門插上,她實在是不太放心冬梅,怕她一會兒會不管不顧的衝進來。她還真是擔心狄風會攔不住她。


一切安排妥當上官羽深深吸了一口氣,轉身端起碗喝了一口果汁含到嘴裏順手把碗放下,再用雙手一上一下的輕輕掰開南宮厥的嘴,然後把自己的嘴貼上南宮厥的嘴,就這樣嘴對嘴的把含在嘴裏的果汁喂到了南宮厥的嘴裏。為了防止果汁再次留出來,她又用舌頭輕輕壓著南宮厥的舌頭,讓果汁毫無阻礙的順著喉管直接流了了下去。


在上官羽嘴巴貼上南宮厥嘴巴的時候,她好像感覺到南宮厥微微動了一下。而當她的舌頭觸碰到南宮厥舌頭的時候她又好像感覺到南宮厥的身體似乎僵了那麽一下。


上官羽抬起頭驚奇的看著南宮厥,看他是不是這個時候剛剛好醒過來了。她雖然沒有覺得這樣做有什麽不妥,但要是讓南宮厥剛好醒過來看到她還是會覺得有些害羞的。可結果讓她既有點失望又有點放心,她看到的依然是那個一動不動閉著眼睛躺在那裏的南宮厥。


上官羽非常失望的嘀咕了一句:“還以為你剛好醒過來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